Followers ♥

Friday, August 3, 2012

K 书中 - 勿打扰 :D

欧嗨哟 :DD

wulalala wulalala wulalala wuwuwu wuwuwu ~ ♥ 
: Girls' Generation - Paparazzi 
 
有没有很奇怪我怎么今天会那麽得空打部落格? XDD
其实我是在K着书的咯 -3-

明天考 Science (2)
目前正在很努力地温习着 :33
只是越温习就越晕 -.-

什麽 calcium carbonate
什麽 resistance = voltage / current
什麽 density = mass / volume
什麽 silica silicate silicon
什麽 react with acid 等下又 do not react with acid

阿阿阿 -3- 晕阿 @_____@

不读了 (( 扔书 XD

加上 我是一面温习一面听歌的 -0-
(( 听说可以更容易吸收 ? XD

SO .. 我不管啦 -3-
开下部落格来打下 :33
放松一下 XDD
本来我想开FB的阿 -3-
但是.. 我承诺过了要PMR后才开 -________-
手贱的下场 XD

话说
为了这次的 trial + PMR
我竟然跑去读书 and then 还要跟朋友借参考书来读 O.o
最够力的是 ...
我开电脑找notes来读咧 O.o

macam 变了另外个人那样 、
好不像我自己 -3-

读书? XD
就因为我平时考试
没有一次是有温习的咯 -__________-
只是临考之前的1o分钟阿、随便翻来看看下这样而已

没想这次... 那麽认真蛤 -0-
(( 拍手掌 :33

然后最让我惊喜的是
我可以忍到不开FB欸 O.o

就我是个 忍者
但是不是漫画的那种忍者啦 -0-
忍尿 忍屎 忍肚子饿

阿、讲好听点 
是 憋尿 憋屎 憋肚子饿
没有憋屎那麽恶心 -3-
但是却憋不到开FB
tapi 这次 horr
奇迹啦 :33

感觉上整个人在某种方面开始慢慢成熟了 :3
但是被人批评说 思想、动作、讲话、发育 还是那麽幼稚 !
lol -3-
but NOBODY CARES   我爽就好 :3
and then 幼稚才可爱阿 :P

阿 -3- 就这样随便更新下叭 :D
睡觉了 :3 明天早上再继续 K -3-

Lastly、hope that the test's candidates can try their best in the TRIAL exam
(( p/s 希望不会太迟 -0-

GOOD LUCK ALL
 
- - - THE END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