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Saturday, August 25, 2012

其实、挺煎熬

话说、今天星期几了?
OTZ 、就当作是问候语叭 (( pia 飞 = = +

只能说、事实往往都是那麽的残酷 :/
有人说、世界上最痛苦的语言就是事实
没错、我亦有同感

好吧、让我来算算看
现在距离开学应该剩下不到2天的时间叭?
真是煎熬 :OO
然后给力的是、我的假期作业没碰过 XD
都积灰尘了 OTZ
Otoke?
算了、反正我也没打算要做 -3-

但是、人家真的很不想上学嘛 ~~~~~~~~ (( 撒娇 :33

假期虽然闷、但、往往都是美好的
早上睡觉、晚上起身
这就是我的假期生活 :))

好叭、跳个tone

就上篇帖子 ( 吧? ) 不是有提过这个星期2会去Parade玩大冒险麽?
结果、真的玩了、
噗、第一次觉得自己那麽地勇敢
竟然在公众场合向陌生人拿FB、 电号和合照 XD
不是陌生人 -.- 强调一下、
是帅哥 A_______A

虽然说一开始就失败了、
然后还要找藉口跟朋友说
: 欸、我刚才失败了蛤、没有信心去问下一位了 T^T 其他的就靠完你啦啦啦 :3
烂藉口、噗 XD

虽然最后还是我那组赢 XD
anehneh ` 暗爽的啦 ~~~~
哎哟、不错哟 (( 周杰伦上身 XD

然后就无意地看到 (( 虽说无意、但是是特地的 XDD
拒绝我的那位 男 生 (( 不算是帅哥 -.- 他离帅哥这个称呼还差挺一大截的距离 !
:
刚刚在 Parade 有女生问我 : 靓仔、 可以和我合照吗 ?
我讲不要、她还缠着我、好恐怖
(( 大致上是这样没错

我.. 顿时整个就无言的 mode -.-
我没有叫过你靓仔咯 -.-
TNND 真 TMD 自恋 -.-
再来的是...
我是向你拿 FB 、不是合照 -.-
你妈的你是 耳残 还是 脑残?
然后最后的是 ....
大便才要缠着像你这样自恋的人 -.-
而且重点、你都不是帅哥、
要缠都不是缠你啦 ! 收皮 -3-
自重一点 !
nahh 、不要逼我爆粗 -3- 我的忍耐度有限

但是庆幸的是、当天看到了一个很帅的金发帅哥 A________A
而且、他很 friendly :33

再跳个 tone :3

话说、我的女神 - Taylor Swift
又有了个新男朋友了 -.-

Mamamiya ` 我接受不到押 !
而且没收错消息的话、对反好像才 18 岁 ...

 - 以下纯属个人感言 -  
不喜欢者可以离开、我不介意 :))

Taylorrr 阿阿阿、妳怎麽可以这样?!
虽然那小子是蛮帅、蛮有米、蛮高
可以说是女生都追求的 高、富、帅
但是、妳和他交往了...
那麽 Adam Young 怎麽办?
你怎麽可以撇下人家 T^T

你之前不是作了一首歌给人家麽?
什麽 Enchanted ( 入迷 的意思 )
最后那句歌词还叫人家 Adam 不要喜欢上别人 :OO
然后人家 Adam 也在 去年的情人节吧、
翻唱了你这首歌、
还把后面那2句歌词改成
And I just wish you knew 、Taylor I was so in love with you
天纳、几几几浪漫阿
连我也差点喜欢上 Adam Young 了呢 -3-
(( 不行 ! 我还是比较喜欢 TOP :33

本应是一对很 sweet 的 couple 阿、
但是我竟然没有想到...
事实竟然是这样 T^T 煎熬阿 ~~~
交往也没交往过 :OO
起码也要 date 一次嘛、也是没有 OTZ
我真替 Adam 感到可怜 -0- 哎、可怜的孩子 T^T
人家 Adam 也很帅嘛 ~~~~ Adam 还比他帅呢 :OO
(( 真的很帅 ! 不信去 google search 一下 Owl City 的主唱 Adam Young !
而且又那麽浪漫 -3-
还有还有、他有胸肌和腹肌 A______A
最重要的是、有报导说他很专一
吼 ! 干吗不选 Adam Young 啦 T^T

好叭、我太激动了 -3-
给我冷静一下下 :/

但是如果给我选、我一定会选 Adam Young

再再跳个 tone 叭
(( 话说、好像跳了很多个 tone? 没有啦、4个罢了 :33 pia 飞 = =+

现在距离 PMR 还剩 5o 天 不到
(( lol -3- 还 countdown 叻、
hurrayyy ~ (( !

好叭、真的要收拾包袱去读书了 -3-
不想再被亲戚串 :
哎呀、我既仔阿 PMR 领 straight A's 阿、
缘后阿、巨既 SPM 阿领到 8 个 A + 、1 个 A 同埋 3 个 A- jek 嘛 ~
LMAO -.- 8 A+、1A、3A- 你还讲 jek 嘛、你到底是在嫌什麽?

但是、过完这个假期再开始读吧 XD
希望 last minute 还赶得及 OTZ
得空叫老爸把我的电脑给藏起来 XDD
之前还说除了 FB 其他的都照样玩、
但这次、统统等 PMR 后吧 :3
(( 但是很难吧? =3=

读得几多就几多吧、
这些.. 勉强不来 XD

wow ` 打着打着都凌晨 4.1o了、
继续我的游戏 :33

话说、有没有感觉到这篇帖子很台湾的feel?
哈 XD 因为最近玩台湾的线上游戏多 XD
一直掺台湾人聊天、快要变台妹了 :33

Goodnight

- - - THE END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