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Tuesday, August 21, 2012

莫名的伤感 :OO

是你让我看见干枯沙漠开出花一朵
是你让我想要每天为你写一首情歌
用最浪漫的副歌
你也轻轻的附和
眼神坚定着我们的选择

是你让我的世界从那刻变成粉红色
是你让我的生活从此都只要你配合
爱要精心来雕刻
我是米开朗基罗
用心刻画最幸福的风格

- - - 汪苏泷 & By2 - 有点甜
(( 很 sweet 的一首歌 :33

anehneh =3=
不懂做麽最近突然很 emo 那样 OTZ

还有、前天是 G-Dragon 的生日欸 :33
happy belated birthday、dear Kwon Ji-young  

然后、昨天是 BIGBANG 出道的6周年欸 :33
happy 6th anniversary
  
好吧、话题结束 XD

反正我今天的帖子跟标题无关 :P

有没有很炸到 XDD  (( pia 飞 = =+

今天来聊 ....
聊什麽好呢 -0-

网络歌手吧 :33
nani? 网络歌手? 什麽来的 :OO

网络歌手就是在网络的歌手阿 -.-
(( 废话 -3-

就我觉得很多网络歌手唱歌往往都比歌手来的好听、
真心的是这样觉得 :)

因为他们只是单纯的喜欢音乐、喜欢唱歌
不像歌手那样、相信很多选择当歌手的都是因为钱 or 名气吧?
并不是因为真心的、单纯的喜欢音乐及唱歌、
(( 我说是一些 -0-

但是网络歌手就不同、
他们没有出专辑、他们也没有办什麽屁股宣传、
他们能红是靠本身的那好听的歌声
而不是像一些歌手那样、
是靠公司而被捧红的、
所以我很欣赏网络歌手 :3
不止欣赏、亦很佩服

然后最近出了关注很喜欢的 Kpop 歌以外、
还跑去找一些网络歌手的歌来听、
只能说一句、
他们的歌真的比一些所谓的歌手的歌来的好听、

好吧、
现在就介绍些一些我本人很喜欢的网络歌手唱的歌吧 :33

王苏泷 & By2 - 有点甜
(( p/s : By2 不是网络歌手 XD 王苏泷才是

徐良 & 小凌 - 3 2 1 对不起

徐良 & 小凌 - 飞机场

小凌 - 你

王苏泷 - 我也不知道

小贼 & 星弟 - 当我唱起这首歌

丁浩然 - 离开以后

哎哟、不错哟 :33 (( 周杰伦上身 XD

记得要去捧场 、
kamsahamida :33

- - - THE END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