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Friday, August 31, 2012

图说 ♥

好叭、好久都没图说了 ~~~
(( 好烂 -.-

Op Op Op ` Oppa Gangnam Style  

 我们亚洲人的骄傲啊啊啊啊 xDD
Youtube Charts 的第一 xDD Daebakk
SALUTE for PSY oppa

话说、Justin Bieber 的新歌 - as long as you love me ` 也是不错好听啦、
成熟了很多 :3

Youtube 的一位翻唱歌手 - Kurt
 阿阿阿阿、好帅 ♥♥♥
那个眼神 * melt *
我的菜 xDD (( pia 飞 = =+

Online : 888 hours
888 、好意头沃 xDD 不知不觉、我已经online了那麽多小时 :OO

怎麽办??  不止三项 ....
人家全部都中了 :OO
 好叭、我很堕落就是了 :/

欺负我是吗? 统统都是长发 :/
 个人挺喜欢 2、4、5、7、8 的 ♥♥

怀念阿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噗、我以后要弄个 - 那些年、我们一起看的帅哥 xDD

Purple Rocks ♥
 最梦幻的颜色 - 紫色

we aren't strangers , we are even strange than strangers :/

我们不是陌生人 , 我们甚至比陌生人还要陌生 (( that's our relationship...

城市猎人
- 如果是因为我说喜欢你、让你觉得压力的话、那.. 我全部收回。

阿、说出这句话比告白还需要更大的勇气阿 :OO

阿阿阿、好可爱的小鸡 xD
就记得有一次的对话挺让我感动的就是 :
: 我失恋了
: 还有我
Ohmygod xDD 好会安慰人的鸡 xD

就这样叭 xDD

- - - THE END - - -

p/s : 下下期预告 - Olympic 2012
 * 是下下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