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Sunday, September 2, 2012

亲爱的、9 月 ♥

哦、超刺激 :3
我最喜欢的月份终于来了 xD
September

Q: 为什麽9月是我最喜欢的月份?
A: 因为我的幸运号码是9号 xD
(( 好烂的原因 .__.

所以这篇帖子我要写什麽? :OO
近况啦 xD
难道整篇都讲9月咩 :P

好叭、要接下去之前、
我有少少东西要发表一下 :I
就是 ..

- 某些人、说话请放尊重一点好嘛?
我又没得罪过你什麽、更加没有欠你的钱
不要摆出那些我好像砍了你全家的那个样子给我、
你知道很讨厌嘛? 神经病 !

- SKIP -

还有的就是、
我很不喜欢 ' '  这个词 =3=

不懂做麽、总觉得这个词很敷衍 + 很重的语气
* 因为我讨厌人家敷衍我 T^T 尤其是好朋友 *
 比如 : 你喜欢咯随便咯是咯、之类的...
这样让我觉得好像对方认为我很烦这样 :OO

还有 : 吃咯喝咯开咯睡咯、之类的...
好像很敷衍那样 :OO

不懂是不是心理作用orz
总之很不喜欢这个词啦、
所以我也很少用这个词、
用的话通常都是和那些我很不爽的人聊天的时候才用的、
或者心情不好的时候才用的 XDD
所以要知道我不爽谁、是很容易的 XDD

- SKIP -

然后近况嘛 ~~~
近来没什麽特别沃 =3=
所以没有近况 XDD
(( pia 飞 = =+

虽然说是没有近况、但是有一天是特别难忘的 OAO

就是上星期的某一天、
那整天超倒霉的说 =3=
就早上下着蛮中等的雨、不会说大雨、亦不会说很小雨、
就是属于需要撑雨伞那个level
然后坐车去学校、要下车的时候
Ohmygod ` 雨伞卡住了、开不到 T^T
然后由于我抵达学校的那时候雨还不怎麽大、
我就站出车外开雨伞、因为在车内开很麻烦 :OO
然后我以为站出来了就可以开到雨伞..
结果、还是开不到 T^T
就一直在那边淋着雨开雨伞 -.-
淋了整半天、车内的老爸看不过眼了、
就来帮我开、orz 一下就开到了 =0=
然后还要被骂 : 哎哟、几岁沃? 雨伞都不会开
p/s : 那把雨伞是 made in China 的 XD

然后就是上 KH 节的时候、
orz ` 老师竟然叫我们拿出几个月前的纸张来改 OAO
不是几天前、而是几个月前 !
天呐、都不懂是不是不见了添啦、几个月前的纸张、怎麽可能还收着 -.-
然后就跟老师说不见了、然后也是被骂了一餐之后继续上课 -3-
然后回到家就check看橱咯、
cheh ` 原来是藏在书橱里 =A=
被白骂了一顿 T^T

哎、算了 =3=
总之那天是超级超级倒霉的 T^T

- SKIP -

9月终于来临了 :3 希望会是幸运的一个月

送上帅哥照一张


- - - THE END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