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London 2o12 ♥

 哈 =3= (( 干笑、
其实这篇我想打很久了、但是一直拖、拖到今天-0-
(( 无视、噗 xD

好叭、入主题 :)


London 2o12



奥运会 Logo
怎么、今年的 logo 好像有点怪怪那样的 OAO
(( 面壁阿 =3=

- SKIP -

话说、今年的奥运会 ....
可以不要叫奥运会吗?
简直就是偶像剧阿阿阿阿阿 !

今年的奥运会真的多了很多帅哥 A_____A
wow fantastic baby :3

记得上一届、好像是没有的 O.O

我说、其实那些奥运会选手、
如果不想当运动员了的话、
不妨考虑看当艺人或者模特叭 OAO
因为真的真的很帅 -3-
(( 不是全部、好看的罢了 =3= 其他的、继续当会运动员算了 xDD
p/s : 而且若他们当艺人的话、一定会有很多粉丝 jek :33
(( 我是第一个粉丝 xD

- SKIP -

然后呢、看了那么多的项目
我个人最喜欢看的呢、就是
铛铛 :33
体操 ( 男 ) 、双人跳水 还有 跳高叭 ~

体操 ( 男 ) 是那么多奥运项目以来最多帅哥的一个项目
而且、全部都有腹肌、胸肌、biceps、triceps 之类的 A_______A
噗 xD 算了、没什麽

- SKIP -

然后话不多说、PO 帅哥照好了 :33
我不 PO 美女的 =3= 因为我看到美女的照片会自卑 T^T 
噗 xD

但是、我的花痴病好像又要犯了 OAO
(( 其实已经犯了 xD

跳水的帅哥代表 Tom Daley

(( 没记错的话、他才 18 岁 -3-

好帅 ~

他有个称号叫 : 跳水王子

游泳的帅哥代表 Camillie Lacourt

成熟的帅哥 .
好啦好啦、知道你很帅啦 xD
好叭、以下都是体操的

Great Britian ( 英国 ) 的帅哥代表 Max Whitlock

怎麽可以这样帅? -3-

你转行去当艺人算了 xD

中国的帅哥代表 冯喆



帅哥阿

Ohmygod、好可爱 =3=


苏联的帅哥代表 Denis Ablyazin

(( 其实这个也不算帅啦、只是很可爱 + baby face ♥♥
p/s : 他的名字真难记 -.-

是不是很可爱? xD 其实我很妒忌有 baby face 的人 、因为都不会老 -0-

那个眼神 * melt *

日本的帅哥代表 Ryohei Kato

(( 这个如果不说他是体操教练、应该有很多人误以为他是艺人叭? =3=

而且、他跟 Tom Daley 同岁、都是 18 :O

真他喵的帅

快说 ! 你是不是艺人间谍?!

德国的帅哥代表 Phillip Boy

(( orz 、他的名字 .... 好可爱 (? =A=

(( 流鼻血了 -3-

不要用这样的眼神望着我、我会害羞 -///-

另一个德国的帅哥代表 Marcel Nguyen

(( 我觉得他是那么多个里面最帅的叭 :3
p/s : 他是混血儿哟、德国 + 越南

天呐、我要晕了 :$


其实身为在德国出生的我、感到很自豪 :3
(( 虽然很微不足道 = =+
因为、我的德国竟然有2个帅哥入选帅哥集全 xD

其实我跟他们的关系很密切 xDD
(( 管你屁事? =3=
 因为我也是德国来的 :33
德国万岁

噗哈哈 xDD

好叭、其实我这篇的题目不应该是 London 2o12 =3=
而是 奥林匹克运动会帅哥大全 xD

其实在那么短时间内看了那么多帅哥、
我快负荷不了了 xDD








- - - THE END - - -





9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