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短暂の告别 ♥

来一起倒数叭 :X

要考 PMR / 统考的亲们、

1o天啊、剩下1o天罢了 T^T

时日无多了、纳尼?

Otokeeee? T^T

好叭、我不管了

下线K书 ! 奋斗 ! 然后变Kisiao =3=

吼 !! 太太太接受不到了
就来要考试了、我竟然还向朋友借小说看 -.-
就半夜一个人在那边一面看小说、一面哭

有人问我做麽凌晨不睡觉?
我说我在看书、
对方劈头就问了一句 : 看书? 你 ....
我还没有讲完、我在看小说

结果对方被严重炸死、目前在医院 XD

LOL

吼吼吼、好紧张好紧张紧张好紧张好

快要崩溃了 T^T

什麽观音菩萨阿、阿拉阿、耶稣啊、
保佑我PMR拿到多多粒 A's 叭 -v-
straight A's 也不错gehh XDD

好啦、为了我亲爱的 PMR
我唯有牺牲掉我可爱的电脑
这个星期日开始 不接触电脑 OAO
好残忍 T^T

Otokeeeee? T^T

- SKIP -

跳个tone 叭、

话说上个星期一、放假
 然后就约了几个朋友去yum cha
然后他们说要 second round worrr
然而所谓的 second round 就是要去打 snooker OAO

纳尼? 我不会啦 XDD

结果就被朋友半拖半劝那样地带到来 snooker 场

欸、原来18岁以下不可以进去
(( 我不知道 :X
但是我和朋友们还是进去了 XDD
(( 好勇敢 XDD 噗

然后经过师傅 ( 我的朋友) 教导了一番以后、
虽然刚开始是很烂、但是后来竟然慢慢进入佳境了 XDDD
噗、一共进了5粒球 XDD
对于一个第一次玩了的菜鸟来说、应该是差不多的啦
(( 自我安慰中、噗哈哈 XDD

挺爽gehh ~~~~~
考完试以后再去过 :33

- SKIP -

然后最近不懂学校发生了什麽事..
竟然要那些中三生考resit test !!!
就是比如我有一科科目差一点点拿 A
结果那张试卷就要重考 !!
!@#$%&*(

都要考 PMR 了、还搞那麽多东西出来 -.-
不用读书咩 -.-
然后那些 resit 的考卷够力废、
就简直是trial的考卷再复印罢了 -0-

说什麽让同学知道他们错在哪里worr
去你的没脑吗? Trial 出过的考题、PMR 应该不会重复叭?
common sense pleaseee -.-

考 resit test 就算了、
气人的是、我竟然有5科要 resit !
是5科 T^T

只是觉得 resit 好浪费时间 -3-

conclusion : 没脑的校长 :O

- SKIP -

好叭、后天last day

然后不懂何时会再见面了 XDD

再见了大家家家 :3

话说我明天还有去朋友家玩蜡烛 XDD 噗哈哈

读书哦、星期一先叭 -3-

Lastly , 祝所有 PMR / 统考 的 考生们、

不要加油啊 ! 会胖 !!!

尽力就好了 :)

还有、中秋节快乐

- - - THE END - - -

要拥有漂亮的成绩 = 7份努力 + 3 份运气

well , just try our be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