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Tuesday, October 16, 2012

PMR后、和我交往好嘛?

just a quick update :)

TA-DA 我回来了 ~~~~~~~~~~

最近、桃花旺盛?

我的天 QAQ
原以为PMR过去了就可以轻松下gehh
但是现在又多了几单东西来让我settle
吼 ! 烦死了 =3=

作决定前请考虑清楚好嘛?
我们只是同学、仅仅是同班同学
连所谓的普通朋友也称不着、
我们一年内的对话仅仅是不多过 1o 句、
你要我和你交往?

好无厘头 -.-

我说、最起码也当个普通朋友先叭 -.-

还找人谈判、吵架
好野?
幼稚 -.-

- SKIP -

话说、我的数学好像当了 XD
噗 (( 不好笑 T^T

PMR 、嗯
比想象中难了蛮多 OAO
尤其是马来文
华语也很难 (?
政府出的华语真有水准 =3=

不管了 XD 既然考完了就
就..
彻底疯狂 XD

im going crazy ~
- Se7en 哥的歌 :3

- SKIP -

好吧、就到此为止 ( ?

还有、为什麽 Gangnam Style 被 youtube 100 排除了geh?
Otoke?

P/s : Ailee 的新歌 < I will show you >
我的新fav歌 XD
很好听 ♥♥ nomu nomu 好听 ( ? XD

然后那歌词根本就中肯 !
说的是女生分手以后的情形、
真的很中肯、讲中心里话似的 XDD

 * I'll show you a completely different me
    I'll show you a prettier me
    I'm not going to cry for love or cry for you like I'm stupid

    I'll meet a better man and show you that I'm happier than you
    I'm fine without you 
    I won't give up , boy you gotta be aware 

女生们的心声阿 ~

PP/s : 那该死的 TM 、
可以不要再上不到网 还有 不要一直断线嘛?
去你的 -.- 钱都白给吼?

- - - THE END - -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