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Friday, October 19, 2012

我们都是天真、烂漫的小孩 ( ?

爽爽爽 XD
一面打部落格一面听着女神的歌
这不是人生一大享受嘛?

话说女神最近这张专辑走剧情化路线?

首先是 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然后就 I knew you were trouble

接着 begin again

最后就 red

欧麦伽、整个就好像在看电视剧一样 OAO
真不愧是我的女神
虽然主打歌并不再是她那熟悉的country音乐、
但是她还是拿捏得很好喔
Tay Tay , Sarangheyo
   
- - - SKIP - - - 

18/1o

不懂哪个混蛋说今天一定要上学填什麽烂表格
所以就被逼上学了 ( 欠揍的混蛋 !
结果上到学阿、
根本就没有什麽传说中的表格 !
气死 -3-
结果就一直呆在dewan那边直到放学 QAQ
好煎熬 :/

其实也不可以说是呆
因为有活动 =3=
就我学校斜对面是 Perak FM 的 station  
所以今天一大班 Perak FM 的 DJ 就来到我们学校来作直播和讲座会之类的
就因为他们是 VIP 的关系 
所以我们这些可怜的 F3学生被逼在dewan 坐一个小时
等待他们的到来 -.-

正当我喝着饮料的时候 ( 学校很贴心、竟然派每人一包饮料 T^T )
突然有人叫我 OAO 
叫我去布置 VIP room 沃 ~
噗 XD 我好伟大 XD
结果当我布置好以后、那班所谓的 VIP 也到了 OAO

- - - SKIP - - -

不懂有没有录到我的声音涅?
我想听看看被电台播出来的我的声音 XD 噗哈哈

- - - SKIP - - - 

然后就轮到下一个环节
不懂某某节目的主持人、
应该蛮出名的 OAO
因为当他们一出场的时候、那些马来女生整个喊到 -.-
耳膜都快爆炸了那种 

然后跳过一堆

就是个问答环节
那个主持人把麦克风给一个女生、
然后叫她一直传、
直到他说 STOP 为止、然后那个人就要回答问题
然后那些女生不知道为什麽看到麦克风好像看到鬼这样 -.-
一碰到那个麦克风就把它给扔了 ( 夸张了一点点 XD 噗
我说、只是回答问题罢了嘛 -3-
这样怕做麽? 

然后就传到我这里了、
然后我就很冷静地把麦克风传给隔壁那个
然后主持人有称赞我耶 XD 噗 
说什麽 : saya suka dia , dia ambil mic tu dengan relax je
( 害羞 -/- pia 飞 = =+

其实我拿麦克风拿到那麽冷静是应该的、
人家拿惯麦克风的阿 < lansi ! 哼 XD

噗哈哈、

话说、我这个星期5晚上叭 ( ?
开回 FB、 
多多关注叭

- - -  THE END - - - 

you throw your head back laughing like a little kid
I think it's strange that you think I'm funny
cause he never did 
I've been spending the last 8 months 
thinking all love ever does is break and burn and end
but on the Wednesday on a cafe
I watch it begin again

- Begin again - Taylor Swi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