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Monday, October 22, 2012

搞 7 笑 :)

好吧、我很粗鲁
但是也要看对方是谁 !

有些人就那麽地幼稚
还有、幼稚的人是不会承认他自己幼稚的
(( 这是常识、没常识的、抱歉 :)

只要是自己不爽的、就会说成是别人的错
这种人也太搞笑
对啦对啦、而且还要是那种全部错都是别人
自己完全没有错的那种人最要不得
不是自己完全没有错、而是他认为他自己没有错

然后还要说别人有什么什么问题、
噗 xD
其实最大的问题是自己 !

要说是别人错、而那理由却自相矛盾
说什么人家打太短的回复就是敷衍、
然后人家打长长给他、
他就会说 : 为什么他非得要打那么长? 不可以短一点吗?
是不是很搞笑?
这叫自打嘴巴、噗 xD

还有、性格是天生的、
你不爽就不爽阿、
竟然你说对方态度不好、
那么干嘛你还自己犯贱走去找人家聊天?
好笑 !
说到白都是自己犯贱 !

还有、人家在那边更正他的错字、
他却在那边吵、
我说、有人肯那么花时间帮你更正错字已经是太仁慈了
你却还要在那边抱怨一大堆

什么都只会在那里埋怨、抱怨
你跟我说有用吗?
你跟我说那堆那么搞笑的屁话干吗?
要逗我笑是吗?
还是要我认同你?
 我很认同阿、
认同你的那堆话真的是本世纪最好笑的笑话、

想要说别人的错误、
结果却自打嘴巴、自相矛盾
真他妈的搞笑 :)

好吧、其实我心情很好 :P

我不会生气 也不会在意这件事、因为他的目的是要所有人都注意他吧?
简称 : 博同情
如果我那么在意的话、
岂不是中了他的计?

好吧、其实我是在狂笑的过程中打这篇帖子的
这可能是我人生中看过最好笑的真人版笑话吧?

- - - THE END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