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欢呼吧 ♥

好吧、渡过了蛮烦恼的一个星期
现在终于恢复平静了 ~

希望接着会一直平静下去 OAO

话说、先让我为自己欢呼一下 !
YAY ~ Janice 我爱你 ( pia 飞 = =+

之前我不是提过我报名了那个什麽学记的吗?
就我一直很担心那封信寄不去、因为你知道喇、我们国家的postman态度不怎麽好 QAQ

然后就在昨天吧 (?
就有人打电话来、接到话筒
就心想 : 欸、是一位美女的声音欸、但是我好像没听过她的声音、但是她指明是找我的沃 OAO

原来是那边的工作人员 (?) 打来的 xDD ( 好年轻的工作人员 -0- 应该是 ex学记吧 xD
那时候整个就暗爽的状况
因为原来我的信有寄出去欸 xD
她 : 你愿意.. 出席 xxxxxxxx 吗? ( 好像在求婚 xDD
我 : 我愿意 ! ( pia 飞 = =+
开玩笑的喇 -3- why so serious?

YO爽喇 xD

未来的新朋友们、我们这个28号在三德中学见 ;)
好期待好期待 xDD
因为我是第一次进三德 OAO
I mean 进去那间学校 xD

- - - SKIP - - -

然后最近考完PMR以后、
学校就搞了什麽 pasca PMR
就会在每天举办一些小活动

就前天吧、就叫我们分成几组然后用绳子绑住每个人的右手 ! 要连接在一起的喔
(( 说什麽要我们培养团队精神 -.-
然后就好像大冒险游戏一样、有很多个check point、每个check point 都会有不同的活动、
要以最快的时间完成那些活动、然后拿密码
然后回去礼堂用报纸&胶纸弄一个最高而且最稳固的塔 @@

最后、我那组拿第3 
噗哈哈 xDD

然后下课完以后就进去我们的VIP区 (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进的喔、只有很特别的人才可以 xDD
看我那堆朋友练习跳舞 -3-

其实我很后悔为什麽当初没有跟大队当什麽图书管理员 T^T
因为我也很想练舞 xDD
但是想了一轮以后、我改变想法了 xD
我很庆幸我当初没有跟大队当图书管理员 xDD
因为不用在下午班的时候提早上学留在图书馆、
然后不用在早上班的时候 stay back 留在图书馆
HO HO HO (( 就说了女生是善变的动物 xDD

- - - SKIP - - -

YAY 、这个28号去完那个什麽学记面试会以后就去对面的 Parade 逛街囖 :D
我的朋友还说要在 Parade 的广场那边跳 Gangnam Style -0-

其实 Parade 夺走了我很多第一次 xDD
还记得上次那个向帅哥拿FB + 合照吗?
也是在 Parade 进行的欸、
第一次那麽主动 xDD
(( 其实很怀念 T^T 得空再挑战过 :P

希望这次的 Gangnam Style 跳得成吧 xD

- - - SKIP - - -

话说、人就是这样
东西/人在的时候就不好好珍惜、 等到了东西/人不在的时候就在那边后悔 T^T

好吧、我真的很后悔 T^T
(( 希望他有在看我的部落格 :D

话说、我真的很怀念和你聊天的时候、
因为你总会弄到我笑
然后你说话也很直接、不会拖拖拉拉、
总之和你聊天就很舒服 ( ?
因为可以乱乱说话 xDD 
然后就乱乱聊、什麽都聊一餐
连女生来月经都可以拿来聊 -0-

然后我也很怀念你带我打弹弹堂的时候
因为我不曾玩过、所以就很差
然后你就整天骂我笨 T^T
骂了我笨以后还会慢慢地解释给我听 (( 感动 T^T

然后现在想想我们也有整3-4个月没聊过了吧?
上次找你聊你也不睬我 T^T

颜凯兴 ( 不懂有没有打错 xD
我很想你 xDD
我的第一个男生的姐妹、噗哈哈 xDD

- - - THE END - - - 

话说、最近迷上了 ZE:A
OMG、时完超可爱的 ♥♥♥
好像洋娃娃 :3
我的菜 xDD 噗哈哈

ZE:A 的新单曲 < PHOENIX >
支持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