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近况况 ♥

Hi guys ~
long time no see yea ` missed me?
LOL ( strange right? -3-

还是比较习惯华语 ( ?
(( 屁、明明就你不会英语 xD
好啦 T^T 不要揭穿人家 :P

learning how to speak like a America-ian recently ,
it seems like a bit difficult XD
* absolutely * LOL

跳個tone 回来主题 XD


好叭、最终我还是下定了决心 、
把信給寄出去了 :O
当学记的申请信

截止日期是 1o/o9、然后我在最后一分钟 o6/o9 寄出去
希望当我寄到那边的时候不会过期叭
邮差叔叔拜托寄快点 T^T
然后希望是会入选叭、
保佑我呀 XD

然后就是、我还以为距离 PMR 的日期还有大概一个月那样
结果前几天我看到学校的 countdown 栏 我才知道、
原来时日不多啦
剩下2o多天而已 T^T
但是我还是很没有读书的mood =3=

虽然说是没有开FB了、
但是还有很多东西吸引我的啊啊啊 -.-
人家在读书、我家人就在那边看电视 
好难忍 T^T

读书叭、孩子 -3-


这是我桌子上的某个角落、 很有fu是不是? XDD

- SKIP -

就感觉最近我有桃花运欸 -/-
(( shy XDD

就我的一个朋友跑去问某个男同学
然后他们的对话大概是这样叭、

她 : ei , 你喜欢 Janice 阿?
他 : 我只是很在意她罢了

我朋友就告诉我说、他摆明喜欢你啦 -.-
然后我就很强调说 : 在意罢了嘛 ~ 不代表喜欢的是不是?
然后我朋友就在那边碎碎念一大堆怂恿我的话 -3-

如果在意代表喜欢的话、那麽表示我的桃花运回来了 XDD

虽然说年头也有几单、 但是统统都是烂桃花 OMG -3-
不是小气就是神经病不然就是自大狂再不是就是缠你缠到很恐怖那种 -.-

最讨厌小气的人了、无论是男还是女、
只要是小气的、我通常都会boycott XDD

然后缠人、人家说couple就是要经常缠着对方、
感情才不会散?
但是缠人归缠人、
缠到每隔一个小时打来给你那种、
p/s: 包括凌晨 ... 

你说恐怖吗? -3-
所以曾经有一段时间我都把家里的电话线给拔掉去
这足以证明了、
真的很恐怖 T^T

- SKIP -

 不知道在哪里听到了一首歌、
应该是电台叭、没记错的话、

很好听的一首韩语歌、
然后感觉声音挺像 FTisland 的李洪基
然后回到家就用 youtube search Ftisland 的歌、

结果.. 被我找到了、
而且真的是 FTisland 的歌、
噗哈哈 XD 我真佩服我的耳朵 XDD
一听就听得出是李洪基的声音了 :3
而且并没有把整首歌听完、
就在车上听了一下下而已 XDD

FTisland 的新歌 I Wish 不错听喔


话说、最近很喜欢2个团体、 U-Kiss 和 今年刚出道的新团体 B.A.P

B.A.P 阿、 成员们都是帅哥一枚阿、
除了2-3个 -3-
然后最年轻的成员 ( Zelo )竟然才16岁!!
因为韩国不知道为什麽有个规定就是在肚子那年也算、
所以减了在肚子那年、 Zelo 和我同岁 !

LOL ` 真的很自卑 T^T
人家和我同岁人家却当了歌手、 
而我却呆在这里还是个很 blur 的 form 3 学生 T^T
(( 还要考什麽烂臭 PMR T^T

唉、同人不同命阿、

然后 力灿 很帅 ♥♥♥ 

U-Kiss 
其实他们唱歌很好听、
但是不知道为何不红 T^T

0330 阿、Believe 阿、Cinderella 阿、
这几首都很好听啊、 但是为何点击率那么少?
有人说是因为他们用太多 autotune 的关系、
但是将心比心、 有哪个歌手不用 autotune ?
除非清唱 或者 在演唱会 的时候、
不然就连很出名的团体、
什麽少女时代阿、Super Junior 阿、2NE1 阿、
他们都有用 autotune 阿 -.-

 然后、用 autotune 而已、 需要那麽夸张吗?
Autotune 是美化声音的一个 apps 而已阿、
这样在意干吗?
如果他们唱歌不好听、 为何他们会当到歌手?
韩国有那麽多有实力的人、 为何他们当不成歌手、
而 U-Kiss 当得成歌手?
根本就自相矛盾 !

然后 Eli东皓KevinKiseop 很帅 ♥♥
我的菜 XDD
噗哈哈 XD

 - SKIP -

然后昨天就一直 search Taylor Siwft 的歌来听、
结果给我找了一首让我很着迷的、 You're Not Sorry

让人感觉到很 emo 的一首抒情歌
中毒了 XDDD
而且歌词超有意思的、 不妨去听看叭 :)

- THE END -

世上不如意事不胜其数、原你我共勉之
(( 突然觉得自己很有艺术细胞 XDD

 P/s : G-Dragon 的新歌 Missing You ( feat. Kim Yoona ) 也不错听哦、
很 sweet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