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Thursday, August 16, 2012

近况 ♥

简单的更新一下下 :3

阿、超平静的一周、
sienn =3=

话说、我的 trial 的成绩派完了
很 ... 震惊吗? =3=
不懂怎麽形容、
又开心又失望?
好像是这样 :OO

开心的是、这次的考试明显进步了很多 =3=
失望的是、straight B + 1 C
lol ` 不爽 =3=

本来有2科目可以拿 A's 的 =3=
nehh ` 科学咯
careless mistakes 、
然后华语 =3=
也是 79 :/
接受不到的是、
NND 、好歹我的中楷拿过奖的沃 、
那个老师只是给我 2分 =3=
玩针对是吗现在?
不爽 =3=

但是蛮庆幸的是、
丁组的作文 (( .... 这一刻、我感觉到幸福就在身边
就 3o 分满分、
我.. 竟然拿到 28 分 XDD
哎哟、不错唷 :33 (( 周杰伦上身 XDD
好像是全班最高吧 XDD
lol ` 老师还称赞我讲我很有文采 XD
uii ` 不是搞针对的咩?
做麽这样好死来称赞我? XDD
hohoho :33

但是、
没有 A's 阿、进不到 kelompok cemerlang 了 T^T

然后还要受到双重打击、
就是 ... 最近严重破产 Ohmygod T^T
因为最近很多朋友生日、
钱都花光在买礼物 + 和他们庆祝了 =3=
-.-

- SKIP -

and then 话说好像是前天吧、
就补习老师问我
: 你觉得哪个明星最帅?
我毫不犹豫就答了
: BIGBANG

啦啦啦、imma a VIP :33
wow fantastic baby

- SKIP

大前天 - - 星期 2 
我 ponteng sekolah  XDD
lol =3= 很 syokkk XDD
ponteng 跑去朋友家敷青瓜 + 柠檬 :33
就当天本来约好了是 1o 点到她家的、
然后当天早上另外个朋友就打来
她 : 你今天没有上学 horr ?
我 : 没有阿、
她 : 来 AhLoke 家?
我 : 我懂阿、不是 1o 点咩?
她 : 你睡醒没有哦? 现在 11.3o 了
我 : 蛤 ? 现在不是才刚刚 1o 点 ...... ( 看闹钟 ) 阿 ! 对阿、现在 11.3o 了 =3=

lol lol lol  ` 睡到傻了 XDD
很 lak sek =3=  

好吧、我承认我很爱睡 =3= 

- SKIP

话说、我的假期 schedule 几乎有 1/3 满了 XDD
爽 :33

最刺激的应该是来临的星期2 吧 :33
去 Parade 玩大冒险 XDD
爽、
但是、希望不要有人放飞机咯 =3=
不然就碎99他 XDD

- SKIP

话说我的偶像 - - 杨丞琳 
出了新歌 :33
 


 < 忘了 >

鼎力支持啦
说真的、很好听

跟她以前的唱法完全不同、
好像有点 Hebe 的唱法这样、
吟唱 :OO

但、怎样都好、
真的很好听 ♥♥

chorus : 忘了吗 可以了 我是我
               梦飘在云端是谁说非得要不可
               未来的样子很多 才不随便让爱折磨

(( 中毒了 :33

- SKIP -

怎麽办? 我愈来愈喜欢 Sungha Jung 了 :OO
阿、可能要等到明年才可以学吉他 =3=

话说、我觉得弹吉他比弹钢琴型 :33
然后吉他又可以随身携带 :33
然后就在网上看到一个统计、
说 大多数弹钢琴的男生 2o 个里面、
有 8 个都是 gay 的 :OO
不懂啦、看回来的 =3=

然后、会弹吉他的人真的真的很帅
就好像 Sungha Jung 这样 :33
Ohmygod :33

- - - THE END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