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Monday, August 6, 2012

仁显王后的男人 ♥ DAEBAK

hohoho :3
这2天都快忙翻了 -3-
忙着煲戏 :33

结果我以惊人的速度 - 2 天

阿、不 -0-
准确来说是 16 个小时 XD
1 天都不到 (( 如果没有包括吃饭、睡觉还有洗澡的话 -0-
看完了 - 仁显王后的男人

话说、这戏真的真的是比我想象中的好看 :)

就是一部最近经常看到的戏剧的题材
- 穿越

就在1个月 ++ 前、
就不知道在哪里看到的关于这部戏的广告之类的叭
然后就想得空就看看吧
结果都过了整个月 -.-
我也忘了、
但是刚巧就在前天的杂志看到有介绍这部剧
然后又很刚好那时没有东西做
就开来看喽 XDD

就、网上不是很红嘛
韩剧有3宝 - 癌症 车祸 劈腿
所以我也就抱着平常心去看
结果看了..
OMG ` 超吸引人的一部连戏剧
没有那些戏剧中整天看到的什麽屁股 三角关系
当然也没有什么癌症 车祸 劈腿 啦 XD

很好看啦啦啦 ♥♥
强烈推荐 :)

就讲下大纲叭 - 转至 wikipedia.org
- 链接 -

講述了書生(智鉉寓 飾)通過時光隧道從朝鮮時代穿越到300年後的現代、
遇到了女演員崔熙珍(劉仁娜 飾)後發生的一系列有趣故事。

好简洁的大纲 -0-

就这样 XD

总结:
好看、感动、搞笑、紧张、兴奋、喜极而泣
统统都有 :33

如果我是崔熙进那该有多好阿
(( 无视 XDD 很爱发白日梦 、尤其是看完某部戏剧以后 XDD

and then 我还特地为了这部剧弄在 youtube 弄了个 playlist
- 链接 - **按下去就会去到那个playlist那边喽 :)

号外 :33
话说、戏里面的主角假戏真做 XDD
那男的 ( 池贤宇 ) 在记者招待会叭 那天跟 刘仁娜 告白了欸 :33
然后目前他们是 couple 关系 XD
Ohmygod ` sweet 到 ~

如果我是刘仁娜那该有多好阿
(( 再度无视 XD kamsahamida

铛铛、这是关于 仁显王后的男人 的一些小花絮啦 :)
- 链接 -

然后这是 仁显王后的男人 的其中一首OST
- 链接 -
很催泪的一首歌阿 T^T
每次听到这首歌都会想起熙金哭的场景、
然后眼泪也会不知不觉那样在眼眶打滚 -3-
(( 我承认我是很眼浅的人 -0-

仁显王后的男人

话说、我越来越喜欢刘仁娜了 :33
她很可爱 完全看不出是 31 岁 -0-

池贤宇也很帅 XD
但是 韩东民 更帅 -0- (( 无视 XD

很 match 的一对 couple :33


话说、我很喜欢这个 scene





领带的用途 XD 很会掰

就这样叭、要去看阿
pps 有 :P
youtube 也有 :P

仁显王后的男人 daebakk

- - - THE END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