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Sunday, July 29, 2012

7月份 近况 ♥

难得又上来了 xDD
快来欢迎我 :33 (( 无视 thankyou XD

好吧、聊下近况 :33
话说 .. 这个月发生了很多我的 ' 第一次 '
不要想歪 tsk tsk :P

第一次参加英文歌场比赛
and then 没想到第一次参加比赛 jek
就拿到 1st runner up XDD
WOW FANTASTIC BABY
爽到 ~ :D

可能是选对歌的关系吧、
( 初赛 ) Taylor Swift - Back to December 
( 决赛 ) Taylor Swift - Love Story 
 啦啦啦 -3- 都是 Taylor Swift 的 XDD

就记得6月的时候参加了华语歌场比赛 -3-
和朋友一组曲参加..
结果输到很惨 XDD

然后就以为英文的也是会这样 -3-
但是这次我是以 solo 身份去唱的啦 :33
因为组合的话、很麻烦 -3-
有要顾虑组员有没有忘词、有没有走音、有没有怯场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 SKIP -
然后有个评审讲我唱歌唱到很可爱 -3-
macam 娃娃音这样 :33
LOL 其实我很暗爽 XDD

第一次参加日本常识比赛 :3
拿到了冠军 XDD
WOW FANTASTIC BABY
爽爆 ~ ♥♥

话说、今年参加了很多学校的比赛 :OO
神经病了 -0-

第一次用Skype和网友聊了整3个小时 ++
但是还打破不了2月的时候和另外个朋友用电话聊了整 6 个小时 ++
tapi 这是用Skype啦啦啦 XD

第一次在距离3年以后跟他正式的聊回天
但就只是那么5句而已 -3-
就在上一篇帖子有提到
唉 -3- 算了 (( 无视这一段 -___________-

第一次有想 deactivate FB 的念头
就因为PMR阿 -0-
虽然没有 deactivate 到 -3-
但是我已经在FB 宣布了要等到PMR以后才可以开回 -0-
阿阿阿、我很后悔阿 :OO
早知道写2个星期就够了 -3-
手贱的下场 XD

还有的就是 ...

第一次觉得自己剪了刘海很 sohai :x
就之前每次剪了刘海都会有一种
: wow ` 好可爱 ♥♥
的感觉 (( 这不是叫自恋、这叫有自我安慰 XDD

但是 ..
就今天下午跑去剪刘海..
然后回家看镜子
: wow ` 做麽这样像sohai的?
-.-

可能我剪了短发的关系、剪了短发就不配刘海 :OO
(( 脸型关系 -3-
阿阿阿、在我留回长发以前我是不会去剪什麽屁股刘海的啦啦啦 :/
以后如果有谁知道我要去剪刘海
或者 我告诉他我要去剪刘海
就直接给我一巴飞就对了 -3-
他妈的超想哭 T^T

好吧 -3- 就到此为止
see eu all next time :33

p/s : Taylor Swift 的 Save and Sound 很好听 :3
最近都一直在狂听 ♥♥

p/ss : 祝我 Trial 的成绩可以不要那麽烂 XDD

- - - THE END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