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Thursday, July 19, 2012

艳福不浅阿 A______A

konnichiwa

最近真的是爽爆了 :3
(( 排除考试不说 -______-

话说、就在前天叭、
星期3晚
一补习完就和老爸去meet他那班以前一起在德国工作的同事
顺便吃埋晚餐 :O

然后呢、都说了是以前的同事、
so  年龄都应该有 5o ++ 吧
就很没兴趣阿 -3-

但是后来路程中我老爸就说
: 拒既2个仔都有来阿、人地以家过度放紧暑假阿
OMG ` 2个孩子欸 O.o
应该其中有一个是帅的叭 A_______A
就我心想啦当然 -3-

- SKIP -
然后就到了、
首先看到uncle的大儿子
看到他
说真的... 我很无言
所以就 skip 掉不说他 -0-

然后看到他的第2个孩子..
Ohmygod ` 好帅
奇怪、怎么2兄弟相差那么多 -.-
话说 ` uncle 的第2个孩子真的他妈的帅 A______A
而且、他很有名人的FU -0-
他的样子很像 Shungha Jung `
and then 他的发型就很像 One Direction里头的一位成员 O.o

但是有件事我很接受不到..
他的大儿子大我2年
就是 17 岁
这.. 我还接受的了、
but 他的第2个孩子...
我以为他起码最少也有15岁啦、
但是....
这个世界变了 
他竟然比我年轻 !!
WTF ` 我接受不到
因为他的样子看其来真的不是像年轻过我的那种 ...
虽然说外国人是比亚洲人成熟很多 (( 他们是在外国长大的华人
但是.. 这未免也太令人难以相信了叭 -3-
(( 亏我也是外国出生 + 生活过 8 年的...
好自卑 -3-
他比我年轻 -3- 我接受不到 ...

算了 -3- 有帅哥看就算了
姐弟恋很普遍对吧? (( 开玩笑的 -3- 请无视


- SKIP -

昨天 :3
我的学校来了整辆巴士的 日 本 人 !
没错、是珍珠也没有那么真的日本人 :3
当时在周会听到了这个消息
我整个人就macam 要崩溃那样
日本阿、帅哥阿

- SKIP -
 巴士来了
看他们一个一个从巴士出来
我的心就越来越激动 -0- (( 激动个屁
阿、帅哥阿
1 个 O.o
2个 :O
3个 A_______A
阿、都忘了有几个 -3-
然后美女也有很多 :33


然后、话说日本人很热情 :3
一直从下巴士那一刹那到去办公室报到那一刹那
他们全程都是在跟我们招手 + 微笑的欸
是帅的啦 :3
突然好想去日本 -o-

- SKIP -

后来就偷偷跑去礼堂去看他们 
因为.. 其实我们是不给去的 -0-
但是为了帅哥
拼了啦 xDD
(( 好夸张 -.- 请无视 谢谢

到了礼堂
噢、好多人 :OO

那些日本人就一直和我们打招呼 :33
噢、好亲民 :3

后来我和几位见义勇为的姐妹 (( 见义勇为? -.-
就浑水摸鱼这样的混进去了礼堂里面 xDD
阿、好刺激
好像在玩大冒险一样 :OO

阿、好近距离的看到帅哥 A_______A
是非一般的帅阿阿阿 ..
我妒忌 -.-

- SKIP -
后来也帮他们拿了FB户口 + 合了照 :33
但是很遗憾的是
最帅的那个一直被人围着啦、
都没有跟他合照到 :/
还有还有..
没有抱抱啦 :((
(( 色女 ? NO ` 只是花痴 :P

Im 花痴 and I know it :3

然后就这样目睹着他们走进巴士
然后开车走人 T T
MAMA ` 怎么那么快就走人?
还没有抱抱啦 、还没有合照啦 、还没有签名啦、还没有认识啦 :(

其实、也算幸运了 :3
连续2天有超级帅的帅哥看 :3
不懂是走什么运去了 xDD

- - - THE END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