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Sunday, July 15, 2012

我想不到标题啦 ._.

阿阿阿、
好久没来了..
感觉上..
对神马东西都没兴趣了...

东西越久了、就显得越无聊

话说之前很喜欢玩 tetris battle `
最近都没开了...

话说之前很爱玩爱情小窝 `
现在也没怎么玩了...

话说之前整天都开梦幻家族聊天室去找网友38+ 哈拉 `
今年.. 我应该只开了3、4次吧 ...

话说以前几乎每个星期5&6都有开Meetoto唱歌 `
算起来.. 已经有几个月没开过了 ...

话说之前如果有一天没开FB仿佛会死掉似的 `
现在? 开不开也没关系了...

话说之前很爱打部落格 `
2009年累积的帖子有30 ++
2010 也是
2011 也是...
但是2012 ...
都整7个月了...
帖子才19个 `
感觉上没啥好写 :OO
就算有 ` 也没动力去写
真不知道那三年所累积到的90++ 帖子 是怎么打的 -3-

怎么办 ? 好像什么事都变得好无聊...
._.

阿阿阿 -________-

而且现在也越来越少人打部落格了..
我该坚持下去打吗?
还是放弃这个有整3年历史的部落格?

阿囧、我还是去梦游算了 -3-

跳个tone :3

话说下个星期就考7月份月考了 `
我&朋友今天还特地约去MCD温习数学 + 历史 =3=
在MCD温习功课、够特别了叭 xD

但是.. 我还是很没有那种要考试的mood阿 -.-

然后考完7月考、再过1个星期就是 trial 了-.-
OMG ` 这也太赶了叭 -.-

话说 ` 几乎所有考PMR的学生
他们都没有7月考 `
就只有我们的学校有 `
哦 ` 去你妹的 -.-
校长吃饱得空没事做 ` 向教育部要求了考7月考
damn it

再跳个tone :D

话说..
我和他终于有聊天了耶 xD
天呐、这也太兴奋了 -.-
但是... 就只是那么的一天

唉、我寂寞我空虚我白痴我无聊我没人要 ...
我知道 -.-
算了 -3- 无视我吧 `
有缘的话再聊过 xD
但愿如此 :33

再跳跳个tone :P

这个其实也蛮久了 `
但是我还没在部落格中提过 :O
因为我太久没update了 xD

我剪了短发 :)
阿没错、我把我留了整3年++的长发给剪了
目前头发的位置在于肩膀在上一点点  ` 耳朵在下很多点点
就这样 :/
但是我后悔了 -.-

话说我这个头是为了某人而剪的欸 -3-
但是有50%还是自己要去剪的 :P

但是某人却不领情 :/
算了、我大量
不和你计较 -.-
但是还是很hurt以下的喽 :/

管他的..
新发型 新希望 (?
改变了发型 性格也应该去换了呗
主动一点 (?
阿哈哈 -.- 请无视 ` 谢谢

好叭 、就到此为止
我要去跟周公下棋了 xD

晚安、世界 :)

p/s : 银色情人节快乐 14/o7
我爱你们 :)
- - - THE END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