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Monday, January 23, 2012

新年快樂 :D

阿阿阿阿阿 =3=
话说今年的新年来得太早了 =A=
都来不及准备 XD

然后 `
今年的新年很闷欸 =3=
没有新年气氛 :(

真的很不爽 QAQ

没得玩烟花 =3=
没得赌博 XDD
没得去拜年 0.0
买不到衣服服服 030
没得出去倒数 -____-

=3= 算了 `
话说买了很多零食回来 XD
爽爽爽 A____A
有鱿鱼丝喇、糖果喇、汽水喇、POP喇、巧克力喇、薯片喇、
当然还有我最稀饭的可乐 XD
OMO 这次不胖都难 XD
不错 ` 可以增肥 :P

话说 ` 我买了一双不错看的高跟鞋 XD

人生第一双像样的高跟鞋 ♥♥♥

BUUUUU :P

结果除夕夜晚上
阿不 =3=
应该是接近11.oo 那样..
全部人都跑去倒数了 0.0
有些还没到时间就在那边放鞭炮 =3=
阿 =3= 我也超想玩的说 :((

自己一个人在FB倒数 QAQ
还有可乐+mentos 陪我 XD

原来可乐+mentos 掺在一起..
会有轻微的爆炸作用的欸

那个 = = 不是爆炸喇
我不会解释
就好像火山爆发那样 -___-
** 可以去试试看 XD 有什麽事别找我 =3=

还是我的可乐最好 XD


自己在那边syok =3=

显 = =+

我要红包喇 T T

最后 ` 农历新年快乐喇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