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倒霉透顶 -

阿阿阿阿阿 =3=

我很倒霉欸

说真的 -,-
早上班不适合我 ...

给开学的第2个星期来个终结叭 =3=

星期1 -差点迟到 + 没带课本 QAQ
星期2 -差点迟到 + 没带功课 QAQ
星期3 -差点迟到 + 没做功课 QAQ
星期4 -差点迟到 QAQ
星期5 -迟到了 !!! YEAH = =+ 还被记了一个小过 T T
(( 不爽喇 才迟到5分钟这样 ` 就被记了个小过 =3=

而且才刚开学不到一个月欸 ` 不到一个月就被记一个小过了...
那麽以后的1o个月我该怎麽挨下去阿? QAQ

要死了我 :(

去你的校规 = =
去你的纪律老师 = =
去你的校张 = =
去你的7.25分 = =

倒霉阿倒霉 QAQ

翻外 :: 我打破了纪录欸 XD 没有试过在开学的一个月内就迟到 -,-

要命欸 = =+

跳个tone
XD

就..
之前和我一起补习的一个朋友
他现在和我同校了欸 XDD

tapi ` 同校又怎样 =3=
他忘记我了欸 ` 甚至一点点印象都没有 QAQ
阿阿阿阿阿 =3= 很HURT的喽 =3=

就这样 =3= 整个礼拜都超不顺利的说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