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Tuesday, January 3, 2012

o2/o1 兴奋 ♥

wow XDD
那个 ...
我不知道要怎样开头 ((默.. =3=

就昨天 OAO
和朋友去吃火锅+BBQ
对 XD
然后呢 =3=
我就以为全部都是我们认识的朋友
结果呢 =3= 是 XD
是全部认识 ` 只有几个 `
但是后来 `
嗯 ` 也应该蛮认识到一下下了 XDD

嗯 `
然后重点 0.0
很多人 XDD
然后 `
嗯 ..
很多很多人 OAO

然后呢 ` 就小学的朋友也有来..
然后呢 `
就..
差一点点不认得他 QAQ
因为..
他 =3=
变帅了 ((羡慕 QAQ
还有
变瘦了 0.0
真的..
差一点不认得他 =3=
但是我是第一个认得他的 XDD
((好矛盾 ` PIA 飞 XD

就很夸张 QAQ
6点去到11点多 =3=
然后第一次 ((应该是第一次叭
那麽夜冲凉 =3=

然后 =3=
选到了一个风水位阿我 XDD
那些烟一直飞去我这个方向 = =
搞到整个人臭臭的
管他 ` 有得玩就OK了 :D

大概9点多就吃完了
后来呢 `发生了一些不可以原谅的事
就有一位帅哥给我们他的FB邮址
然后呢 ` wow XDD
你看人家多有心 XDD
但是呢 `
就被个男的抢走了 `
抢走没关系 =3=
tapi 生气的是 `
他还要把那张卡片给弄不见去 =3=
可惜欸 :((
是气愤的啦 =3=
不能原谅

之后就 2nd round 喽 `
就走路去对面的超市 0.0
严格来说
不是走路
而是跑步 OAO

然后呢 =3=
就太多事了 `
懒得打 `
就 SKIP 喽 XDD

o2/o1 真是一个无法形容的兴奋日子押 XDD

--------

然后 `
明天...
开学了 :(
天纳 =3=
我接受不到norrr :X **poker face
但是
还是 =3=
开学愉快喽 :))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