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Monday, January 2, 2012

新年、快樂 :D

YO ` 今天也是一个很特别一下下的日子 :P

有谁知道? XDD

都不知道? 不是叭 OAO

那麽让我来告诉大家叭 (( 好伟大 XDD



今天...

就是...

2012...

的...

第一天 :PP

(( 有没有一种很炸到的感觉?

没有? 乖 XDD

再说一声叭 ` 反正也没人嫌我长气 -/-

2012 快樂 :)

甭理会世界末日啦 =3=

神马都是浮云 :D

* 但是对于我来说...

就真的是世界末日了 T T

PMR < 都是它的啦 :(

鸭梨鸭梨
捏 !!!

` 这个表情够力中肯 ` 我爱 ♥♥♥

世界末日快樂 =3= 我对所有今年15岁 + 住在马来西亚 + 读中三的童鞋

节哀顺变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 zzz

---- the end?

没有那麽快 = =


如果平时有关注我的朋友 >///<

一定会发觉我最近怪怪的...

为什麽?

因为我连续3天都有发文章欸 XDD

YA :P 好佩服我自己


怎麽突然那麽勤力了 - -

就这样 XDD


嗒嗒 A___A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