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垃圾多多 QAQ

话说我因为很无聊的缘故 `
然后就跑去整理部落格 + delete 一些无聊的 post XD

通常都是N年的前的post来的 QAQ
然后我发现到

原来N年前的我 =3=
好幼稚欸 = =+
真的 XD

结果就从 1o8篇post delete 到 98 篇
目前还在删除中 XD

删除帖子并不代表是要隐瞒些什麽 =3=
就只是把一些无意义的帖子丢去垃圾桶而已 QAQ

中三了 =3= 想法和宗旨也不以前一样了
所以 ` 该删除的也该去删除了 =3=

看回之前的帖子 =3=
都会觉得好笑 XD
好像不同人发的帖子一样 =3=
这种感觉好奇妙 (( 颠了我 = =+

话说我这白色的背景也用了很久 QAQ
是时候也拿去换一换了 XD
阿 =3= 但是很难选择 =3=
我有轻微的选择性障碍 XDD

可能1个月或2个月后叭
这个部落格可能会变得很不一样 XDD

请敬请期待 (( PIA 飞 QAQ

跳tone XD

唉 =3= 不知道是不是上了中三的关系
感觉上好像老了 =口=
就会一直都在回忆以前的东西 QAQ
阿阿阿 XD 才没有老
我还很年轻呢 :P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