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Tuesday, February 7, 2012

话说、我好失败

嗒嗒 :)
元宵节快乐

好、入正题 =3=

就 ...
就刚才肚子饿
然后就打算弄个半熟蛋 0.0

因为半熟蛋很容易弄罢了嘛、
丢个鸡蛋进杯子、
然后倒入大概 75-85度的沸水、
然后放着整15分钟就OK料 =3=

然后我很乖阿 =3=
我有跟着步骤去做、

but ....
就15分钟过后、
我把那粒蛋敲开
....

杯具的时刻出现了 :)

- - - 噔噔噔噔

蛤?!
奶奶的 = =
怎麽那粒蛋还是不熟的 = =

幸好我身手敏捷 XD
不然弄到整地都有就完蛋了 !

阿 =3= 怎麽会这样喇 :((

我就想、
因为我放着整2o++分钟了、 (( 忘记看时间 OAO
那粒蛋都应该不是半熟状态了叭、
然后、吃不到半熟的、
全熟的我也没差阿、

怎知道 - -
超出乎预料的 - -
不是半熟 、
不是全熟 、
答案就是 0.0
整粒蛋还是液体状态 = =
就是不熟的意思 ... ((默 ...

囧 ` 好无言 :X
真他妈的厉害 -,-

然后、那杯鸡蛋、
不可能拿去倒的嘛 - -
哈 XD
拿去微波炉阿 不然? - -
但是 0.0
很难吃 = = ((
* 可以去试试看 XDDDD

就这个样子 -,-
`

失败 = =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