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Monday, February 20, 2012

牛扒之夜 OAO

19/o2


话说、
今天挺难忘的 =3=
因为 XD
今天在家里可以吃到5星级的晚餐
hiak hiak hiak XD

-- 牛扒
LOL !

话说、第一次在家煮牛排 !
而且还是有西餐餐馆的水准 !

话说、
我有帮忙欸 XD

我帮忙煮蘑菇浓汤 0.0

其实 - -
不算是我煮、
因为是罐装的。
所以只需要把它倒入锅子里、
然后再加水、
然后开大火、
然后把它搅到均匀为止、
再把火调到最小、
再搅几下、
就大功告成了 0.0

YO ! 是不是很多步骤?
那麽。我把它归类为是我煮的喽 XD
hiak hiak hiak

话说、
挺好喝的 XD
因为是我煮的 !! :P
卖花赞花香 XDD

-- SKIP

然后呢、
就煎牛排喽 ♥♥♥
当然不是我煎 ! =3=

-- SKIP

然后煮马铃薯 0.0

哒哒哒哒 =3=
一顿五星级的晚餐就完成 :)

* 本来还想拍照纪念下第一次煮的牛扒餐的说 =3=
但是、我的相机罢工喇 =3=
可惜可惜 :(

是不错吃喇 0.0
但是吃不完 OAO

为啥?
因为吃不下了喇 XDD

要减肥 ! (( 阿哈哈、请忽略这句 = =
我是要增肥 =3= 不是减肥 - -

-- SKIP

话说、我的功课统统都还没做 !
那麽 =3=
先告辞喽 XDD

- - - THE END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