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Tuesday, February 7, 2012

JOURNEY 2 ♥♥♥

whoots XD
o7/o2/2o12 :DD

话说、今天和姐妹们去逛JJ、
一个字 XD


(( 第一次穿连身裙逛街 -///-

话说今天超多帅哥的 A____A
hiak hiak hiak XD

首先在 chatime 集合 0.0
- - - SKIP

3 8了1o++分钟这样、
然后就去 JJ (( 俩对面而已 :3
- - - SKIP

逛了一下下、
然后就去吃午餐 :3
应该是早餐 + 午餐 -,-

噔噔 XD
猪肉石锅拌饭 + 韩国泡菜 + 蘑菇汤
(( 它的蛋黄是黄色的欸 ! 很少看到黄色的蛋黄、通常都是橙色的 OAO
((* 我是说还没煮熟的时候
=3=

厄 ...
是不错吃的、但是 =3=
那泡菜不合我胃口喇、
OAO

然后 =3= 等超久的说、
差不多等了整半个小时 !!!
结果我的朋友全部都吃完了 `
我的才来 ...
吼 !!! 是怎样喇 -,-

- - - SKIP

接着、就去看戏 :3

< Journey 2 : The Mysterious Island > ♥♥♥
`

wow `
男2 - Josh Hutcherson ! 超帅的 ♥,♥
他大我5年 :3
ngek ngek ngek XD

女主角 - Vanessa Hudgens
OMG ` 水喇 A____A
话说、我以为她只有17-18岁 0.0
但是... 她...
24岁欸 0.0
看不出 =3=

至于 男1 ...
就不说了 =3=
u know ` i know XD

~~~~~~~

内容不错喇、

有好笑到、
有恐怖到、
有刺激到、
有可爱到、

**男2真的很帅喇 XD

真的 XD
得空去捧场一下 :3

- - - THE END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