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Tuesday, April 5, 2011

ROJAK HERE ___ ♥

OHYEAH``

HMMM``
博客整个都被我弄到白白勒``
有没有很干净??
有没有很美??
看到没那么复杂勒``
舒服多勒``
:)
--------------------------
05/04/11
今天有够倒霉的`` :(
整个刘海都被人倒到荔枝汁锕``
洗勒好久还是有那荔枝味道``
阿拉玛`` 0^0
不提勒 ``
诅咒那个淋我荔枝汁的人``
--------------------------------

厄 ____

没有主题耶``
让我想看先嗯``
--------------
--------------
--------------
--------------
--------------
锕``有勒`` :)
朋友的博客上EPOP勒锕``
的空去支持下嘛``
www.karyee-sweetmemories.blogspot.com

n then??
要写啥米??

算勒啦``
看图说故事好勒` :)
`
有没有可爱的FU?? XD
我想买那种眼镜锕``
可惜都找不到`
AIZORRR`` o^o

再来``
``
猫:我知道你要说啥米勒``闭嘴``
狗:无辜纳我`` ><

``
想丰胸没有??
好像很好吃呢`` YUMMY``

``
小小的一个举动``就创意无限勒``♥
现在的人的创意还真丰富呢`` :)
羡慕ing``

``
通常家里那些老鼠都弄到家里乱糟糟的``
但是看勒这张图片以后``
对老鼠改观勒吧?? KAWAIIDES`` :)

``
锕哈哈``
我每天早上起身的招牌动作`` :)
你呢?? XD

``
哎呀呀``好可爱的告白方法呢``♥
PAISEH``应该是求婚方法``
FATT HIAO 啦我`` ><

``
不懂那个国家的交通灯``
要是马来西亚也有这种交通灯``
交通意外应该会减少勒吧??

``
锕``现在不流行排排坐勒``
现在流行``
排排睡``吃果果`` XD
有可爱到嗯``

``
哇哇瓦``
现在连猫也纹身勒耶``
XD

``
YIYERRR``松鼠在吃花生讷``
可爱到 ______
好像捏他嗯``
捏___________ ing`` XD

``
阿勒阿勒``这些字你会读没有??
会打没有?? 哈哈``

没完图片勒嗯``
怎样??
我分享的图片还不错看呗??
那么要多多莱支持我勒嗯``
赫赫``

------------------------------
------------------------------
0604``♥
还有1小时25分钟嗯``
陪我到数呗``
------------------------------
------------------------------
SAYOURANA``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