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Thursday, April 28, 2011

28-04-11 // OH MY CHICKEN ♥

28-04-11 ___
一个很神圣的日子``

就在7.__``到勒学校``

SKIP//
SKIP//
SKIP//

就排好队去迎接那些贵宾勒``
大概等勒整半个小时``
((还真不守时锕`` ==
贵宾们终于来到勒``
PAKPAK PAK PAKPAK PAK
((羊皮鼓的声音``
来到我们那堆的面前就停勒``
有表演看nehh``
刚好在我面前``
((我庆幸地想着``
怎知道``不是的``
那段表演他们表演到很认真阿``
但我都一直在笑``
((没礼貌`` ==
不是啦``因为他们表演到太太太好笑勒啦``
一直''SUP'' ''SUP'' ''SUP'' 的``
认惨勒``
((因为不可以在贵宾面前笑锕``可怜讷``

SKIP//
SKIP//
SKIP//

折腾勒整一小时多``终于自由勒`` ♥
就开始乱跑喽``

SKIP//
SKIP//
SKIP//

发生勒个小意外``
就差点被马来人袭胸``
但是应该是不小心的吧``
因为很挤``
吓死勒``

SKIP//
SKIP//
SKIP//

买料个很美的书签``
+
亲手弄勒个陶瓷物品``
还挺满足的``
就只欠没有捞到鱼啦``
那档超多人的``
每次去到那档总被很多''庞大''的身躯挡着``
((该死的``怎麽那么大只锕他们`` :(

SKIP//
SKIP//
SKIP//

12点喽``就各自各回家勒``
然后涅``因为下午有趣去百货公司逛``
就载买几个朋友喽``
是2个
加我就3个``
((人数还少得可怜纳`` -3-
没干系``不介意``
有得玩就可以勒`` :)

SKIP//
SKIP//
SKIP//

OH MY CHICKEN __

CONTINUE 上面的``

又弄勒2个小时``
出发去百货公司喽`` :)

逛东//
逛南//
逛西//
逛北//

把整个百货公司都走透勒``
买勒个DOMO公仔``
((很可爱的说`` ♥
+
一个没镜单框的眼镜`` ♥
(( ♥♥♥

然后她们很衰锕``
带我逛''鬼屋'' ``
不是鬼屋啦``
我夸张勒``
就一间服装店``
但是它布置到很想鬼屋的讷``
恐怖 ______

SKIP//
SKIP//
SKIP//

但后到勒最底层那边呢``
就逛锕``
无端端和一个帅哥擦肩而过``
EHH``
怎麽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锕??
我就转头去看他到底是何方神圣喽``
看到他``
我呆勒 ____
大概5秒吧``
回过神来``
就是他锕``

他是谁??
回想起27-04-11 夜晚的事先``
这件事说来话长``

就在27-04-11``
就是我打这篇博文的昨天锕``
晚上``
当我从''老黄芽菜鸡''那边享用完勒晚餐以后``
就去逛附近的夜市喽``
因为有东西要买``
逛丫逛丫``
((其实我都在发白日梦``因为那时候没有心情逛夜市锕`
差点撞到人勒`` ___
幸好在还差一步就撞到的时候我BREAK勒``
然后就望着前方那个差点被我撞到的人道歉锕``
哇 ____
很帅的帅哥讷``

白白的皮肤``
很有弹性的皮肤``
大大的眼睛``
戴着一副看上去戴勒会很诚实的那种眼镜``
小巧的嘴巴``
小巧玲珑的身躯``
背着个背囊``


连连忙忙道勒个歉以后呢``
就走喽``
然后我就转回头望他``
没想到``
刚巧他也是望回来讷``
OH MY CHICKEN``
((我和朋友帮他取的``因为在''老黄芽菜鸡''那边撞到的``就叫他:老黄鸡 [CHICKEN]`` XD
就眼睛对到勒锕``
我被他SOT到 _____ ♥♥♥
然后很尴尬地微笑`
然后就走喽`` ___

回想完勒 ____
原来那个和我擦肩而过的那个人就是昨天差点被我撞到的那个帅哥锕``
OH MY CHICKEN``
我崩溃勒``

还是那个帅气的样子`
还是那个小巧玲珑的身躯`
还是那个可爱的背囊``

我敢以我人头保证``
那100%是他锕``
我们还真有缘锕``

连我朋友都说他帅讷`` ♥♥♥
OH MY CHICKEN``

SKIP//
SKIP//
SKIP//

感觉好像在跟着他蒋``
因为视线一直有他的身躯锕``
((EHH``我没有那么变态跑去跟踪人家``我一直都是走自己的``

然后每当我望去他那边``
他也是一样望过来我和我朋友这堆讷``
又是个双目交对``
脸红ing``
尴尬死勒``
((花痴锕我 ____

我妈呀``
怎麽有人那么可爱的锕`` >///<
听我朋友说呢``
他好像不是本地人呢``
((因为我朋友听到他说英文 ^____^
我也是蒋认为``
总很少人把背囊到处带的呢``
而且是那种类似旅行的那种PUMA背囊呢``
难道是新加坡人??
可惜呢``不是怡保人``
不知道何时才可以再见面讷``
:(

SKIP//
SKIP//
SKIP//

然后就回家喽``
CHICKEN`` 我们有缘再见吧`` ♥

--THE END--

就最近听勒一首蛮好听的歌``
有好东西当然要介绍嘛``



范玮琪-暮光`` ♥

喜欢她歌曲里的一句``
______ 我用微笑 迎接美丽的光 ♥

祝贺她和她的黑人老公白头偕老锕``

----
CHICKEN ___
我为你钟情锕 ♥ 再见勒 :)



JANICE 卫兰 + 李治廷 AARIF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