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Tuesday, April 19, 2011

羊羊羊羊羊羊 ❤

欧麦伽``
我个人蛮喜欢的一部卡通``

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_______


哈哈``我又没有很幼稚?? XD
但是甭怕``
原来我班上也有一个人喜欢这个卡通的锕``
而且还是男生添``
NGEK NGEK NGEK``
还以为我是最幼稚的一位``
哈哈`` XD

故事大纲呢``
就是蒋的:
很久很久以前`` ( 屁股锕你``这不是童话故事啦`` == (OPPSS``嘛SOWREE喽`` XD
HMMM ____
就有对狼夫妇``
老婆呢(红太狼)``就很泼辣+霸道``整天数落老公+打老公+骂老公
老公呢(灰太狼)``就很可怜喽``整天被老婆75``因为太爱老婆料``所以就忍喽``
因为老公无能``整天都捉不到羊给老婆吃``
所以老婆就愈来愈泼辣`
为勒捉到羊``
灰太狼想尽勒办法去捉羊``
然后nehhh``
那些羊又很聪明的沃``
不但没被捉到反而还整回灰太狼呢``
所以搞到灰太狼都捉不到羊``

大概就蒋子喽`` :)

在蒋铎角色当中呢``
我最同情灰太狼勒``
最喜欢呢``
就美羊羊吧``
她很可爱的说`` ><

照片照片``

有没有可爱到?? XD
咔咔``

他们其中的一个vedio``
<<死亡游戏>>

还是同样的一句``
有没有可爱到?? XD

羊羊万岁`` ❤

--THE END--




看料那么多``
是不是肚子饿料nehh??
请你们吃的``

很好吃的巧克力草莓串锕`` ❤
我也想吃``
请我吃呗``


LOLLIPOP恶``
流口水勒``


很好吃的甜点锕``
欧麦伽``
想吃ing`` XD


巧克力草莓冰淇淋蛋糕`` ❤
这个也好像不错吃呢``

好啦好啦``
再请你们吃一个就结束啦``
要不然等下全部肥勒``
嫑来怪我锕`` XD

超好吃的蓝莓蛋糕`` ❤
又耐看又耐吃``

是不是全部都很好吃列``
我也要吃阿``
谁可以请我吃?? XD

这次真的是 THE END 啦 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