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Friday, April 1, 2011

姐妹们 ____哀老虎油 ♥

丝达们``
真的想讲声 : 哀老虎油 ♥

看些照片呗``
``
很够力的喽``这是我在10分钟内创造出来的。XDD
10分钟=51 个noti``
SIBEH 够力`` XDD
``
HORRIBLE SPAMMER !!!!!!!
OMG ``` 傻眼勒对呗??

好啦``回来回来``
介绍我的姐妹们`` ♥

♥靖雯
拍谢啦``之前一直写错你的名字``
所里锕``
你锕``人蛮好的``
只是有时候凶料一点``
但是列``
每次跟着你厚``
都会有靓仔看的。XDD
大胆``用这个词来形容你实在太贴切勒`` XD

♥BABY
你很好人`` :)
有啥米东西都可以告诉你的`` ♥
可爱到________

♥允晴
我的安娣来的``
人也很好的`
总觉得我们很像`
身材啦``发型啦``四眼啦``喜欢吃寿司啦``喜欢看靓仔啦``
等等 _______像到 XD

♥微琦
你的名字是蒋子写的对吧??
不确定嗯``
她锕``班上的开心果来的`
是又笑``不是又笑``
可爱到她``
美女一名呢``
你今天有洗底裤麽?? XD

♥佩杏
妈咪```
宝宝生抽油,永远是佩佩的挚爱
BOOM 哈哈``

♥秀蔚
怎麽你的蔚=wei ,, 不是 hui``
囧到 ______
-3-
谢谢你``
让我知道某人是自恋狂 _____
XD

♥仪文
大家姐来的
人际关系好到``
差不多全校的华人都认识niaaa``
羡慕ing____
这个人厚` 很EMO`
一下开心``一下生气``一下伤心``


♥诗棋
以前我们的关系很好的厚___
但是上料中学以后就大幅度减少勒`
希望我们友谊永固呗`` :)

♥文嫣
LENGGLUIIIII 一个厄 ___
站在她身边超有压力的``
哀老虎油 + 米丝油 ♥
XD

♥洁頤
是这个颐吧??
很难找呢``
你锕``没有批评你的意思拉``
ZOMOKK 你好像没有主观蒋的``
人家做啥你就做啥
啥米都是跟大队``


♥KIEWYT
邱伊彤!!!!
XX你``很久没和你联络勒啦``
无言 `囧

♥CARMENN
也是超久没联络的``
听说你不知道得勒啥米病呢``
连补习班都取消掉勒``
还好吧??
但愿你没事``

♥SHERVONNEEEEEE
PS啦``很凶的喽你``
比男生还要凶``
囧你`` XD

♥安琪
一个明明是美女,却说自己不是的美女啦``
单眼皮美女``
虽然是单眼皮``但是眼睛大得很呢``
羡慕ing`` :)

介绍完勒厄``

聊今天_愚人节的东西吧``
就愚人节嘛``
就去勒某些幸运者的墙壁+INBOX那边去整他们喽``
比如:

我爱你 ♥
很认真的锕我``




















很认真地玩你啦``
愚人节快乐 XD

是不是很无聊??
愚人节嘛``一年才有那么唯一的一次``
当然有多无聊就多无聊的喽``XD
这样才显得愚人节的金贵`` XD
你说对不??

然后呢``不知道是不是愚人节的关系``
早上那轮``学校内外的电话亭``
一个都打不通``
囧死`
害到我在学校等勒正30分钟``
AIZORRR ___

然后下午那轮呢``
其中一个电话提供年就修理好勒``
就去做弄人喽``XD

首先就打给勒A``
对话如下``
笑死我勒``

我:哈喽``请问A在家么??
B:厄``她不在家沃``你有什么事要找她??
我:哦``厄``那么OK啦``请问B在家麽?? (转移目标勒``)
B:我就是B喽``
我:(囧)哦``那个我是XX公司的秘书锕``我是代表XX保健品来做个试卷调查的。请你合作哦``
B:哦``
我:请问你几岁呢??
B:14
我:哦``那么`我该怎么称呼你呢??
B:就叫我B啦`` (完全没有怀疑我的语气` 我很佩服我的演技``XD)
我:哦,好的``B先生``请问你认为啥米食物吃勒对身体有益呢??
B:青菜喽``
我:哦``那么请问你家通常都吃啥米保健品锕??
B:YAKULT 锕`` (YAKULT是酸乳酪饮品锕``几时变勒保健品的呢??) XD
-我已经忍不住笑勒`真逊``XD
-然后就用最快的速度``把话筒交给我隔壁的'同党'(同党名为V) XD
*就简略的打出来``因为忘勒``
V:哦``那个我们XX公司是刚刚开张的` 我来为你介绍我们的产品吧``
-聊勒N分钟``也不知道聊啥米``叽里呱啦叽里呱啦的``XD
V:愚人节快乐`` :D
我:(插话)我是Janice锕``
B:蛤?? == 你们是哪里打来的??
--混乱中--
V:我们是RAJA CHULAN 电话亭打来的``
B:噢``囧``刚才那些我乱乱讲的锕``
我们 -- 挂勒 XD

是不是很囧列``
最囧的是``对方竟然以为我们是真地推销员``是真的要做试卷调查``
够可爱的他 _____
XD

好勒啦``
愚人节快乐勒啦`` XD
明年再玩过``

0604 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倒数中 ______

--THE END--
BY: JANIC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