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哭过``镇的就会好勒麽??

最近发生勒一件满严重的事锕`` :(
明明我是受害者``
但是``
现在搞到`
全部都是我的错。
EIIII``
你们脑袋装大便嗯??
我才使受害者锕``
别把所有的责任推在我身上。

我不想解释``
也不想再把事情的来龙去脉打出来勒。
请原谅我 :(



要是没件事都可以哭过就好勒。
那么我宁愿哭``
也嫑我们的友谊受到伤害``
这首歌其中有一段歌词很符合我现在的状况。
``最討厭被誤會了
但越解釋越覺得難過
你可以說人會變但不能說
你會這麼做是我的錯

对``最讨厌被误会勒。
但是越解释对方越不相信``
你爱怎样都可以``
但是不能说。你这样做都是我的错``:(

更够力的是``
整个故事竟然改版勒`
变成是我惹事勒。
明明是对方惹事锕``
现在都赖到我的头来勒。
我只是放张照片出来这叫我惹事??

我并没有要求什么什么。
我只是要一句:对不起。
难道一句对不起有那么难说出口麽??
而且我并没有骂买对方的'兄弟帮'
我只是要那个当事人道歉而以。
一直告诉我说别小事化大。
哈哈哈``好笑勒。
现在是我小事化大还是对方小事化大勒??
我只是要一句:对不起。而以锕。
这叫小事化大??
反而他们。
非要弄到全班知道不可。
他们才是把事搞大的主谋!!!!

算勒 ______ 。
我大人不记小人过。

``
哭勒啦``
我哭勒``谁知道??


但愿能早日和好吧`` :(

-----------------------------

--- THE END ---

4 comments:

  1. Janice,, don't cry,, don't care abt lapsap okay?? we are gemfa,, gemfa 精神,, pakpak pakpakpak pakpakpakpak pakpak,, cheer up okay? don't cry because lapsap,, if not gemfa's tear wont be precious,, be happy everyday :))

    ReplyDelete
  2. im not caring 'bout them``
    i cry cause they din trust me`` :(
    yea. i'll be happ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