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Sunday, April 24, 2011

突破+奇迹

EHHH``
这个月又突破到NEHHH``
第一个突破 :) 见笑勒``

无聊??对锕``
就是无聊`` :)
怎样无聊法??
如下`` :)

BIGBANG`` 我因你们而疯狂锕______

第二个突破`` :) 见笑勒``

面子书?? YESS``就是面子书`` :)
怎样突破??
如下`` :)

我洗人家墙``
人家洗我墙``
第一次洗墙洗到那么够力的呢``
5分钟不到`
99 个noti 就跑出来勒`` 0.0

第三个突破`` :) 见笑勒``

艺术方面`` :)
我拍舞台剧勒``
+ mv``
第一次讷`` :)

第四个突破`` :)

舞台剧`` XD
我做导演啦``
小小导演jek`` :)

NO MORE AD ______
...
...
...
有群乌鸦飞过`` XD

讲奇迹勒啦`` :)


第一个奇迹``
一个平时神马都不管的人`吧``
在网站上``
人家讲啥米都理的``
我前几天因无聊跑去找他聊天``
心理就保定勒他一定不会复我的``
怎知道``
我囧勒``
他竟然有复我锕``
但是很敷衍我的说 (不爽ingg``
但是``他竟然有复我阿``
那时我心想锕``
他是吃错药勒??
还是____
世界第8大奇迹出现勒``
欧麦伽`` ><

第2个奇迹``
NEHH NEHH NEHHH``
这篇是我在2011年里面的唯一第7篇博文nehh``
XD
别囧纳``
:)

第3个奇迹``
不算奇迹勒啦``
气死我勒`` :(

电脑中病毒啦``
:(

NO MORE AD ____

来请你们吃甜品勒`` SWEET``

OMG``
有没有?
有没有??
有没有???
有没有????
有没有很好吃啦`` XD
巧克力锅呢``
(流口水勒`` ><

NO MORE AD ____
饱料?? XD

mari mari``
给你们看我MEETOTO 里面那个AVATAR 的造型``
哇``有人飞吻我呢`` >///<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