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Sunday, May 16, 2010

很累吖~

最 近....
我 真 的 很 忙..
忙 到 就 来 没 有 时 间 吃 饭 和 睡 觉 了...
更 不 用 讲 娱 乐....
我 忙 到 很 累...
我 真 的 很 累 很 累....
在 学 校 很 累...
在 家 里 更 累......
..................................................................................................................................
学 校:
最 近 都 在 忙 着 筹 备 教 师 节 的 事...
因 为 教 师 节 那 天 我 将 会 有 演 出....
所 以 又 要 忙 着 排 舞 和 背 歌 词...
....
又 被 人 骂...
被 人(FOrM 2 的) 反 锁 在 教 室 内...
又 闹 出 麻 烦 出 来...
我 真 的 很 累 了....
哥 哥 姐 姐 们....
可 以 不 要 玩 我 们 吗?
算 妹 妹 我 不 识 时 务...
放 过 我 和 我 的 朋 友 好 吗?
求 求 你 们...
大 人 有 大 量...
原 谅 我 们 好 吗?
不 要 再 来'kacau' 我 们 了....
不 然 我 要 哭 了.....
******************
在 家 里:
我 家 呢 就 有 个 臭 妹 妹...
她 呢..
在 外 面 就 超 惹 人 喜 欢 的..
但 是 在 家 里 呢...
就 超 惹 人 讨 厌 的!!
她 呢...
就 很.....
麻 烦!!
讨 厌!!!
没 有 用!!!
很 现 实!!!!
样 衰!!!!!!
三 八!!!!!!!
这 就 结 了....
每 次 都 会 牵 连 到 我 的!!!
想 睡 个 安 乐 觉 都 不 能!!!!
汗 死............
我 累 了...
想 睡 觉!!!
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