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Monday, May 17, 2010

17.05.10 教师节..

呼 呼...
好 不 容 易..
今 天 就 结 束 了...
超 开 心 的...
因 为 今 天 的 演 出...
实 在 太 完 美 了..
意 思 是..
我 今 天 的 演 出...
成 功 了!!!!
唷! 唷! 唷!
超 开 心 的.......
我 和 几 个 朋 友 呢 就 是 代 表 我 们 班 上 去 表 演 的...
( 我 们 所 表 演 的 是 一 首 日 本 歌 曲-Bestfriend[Kiroro]〕
如 今 成 功 了...
我 实 在 没 有 愧 对 我 的 老 师 啊...
呼 呼...
虽 然 今 天 很 累...
但 是 列..
我 却 感 到 无 比的 开 心..
很 久 没 有 试 过 酱 有 成 功 感 的...
当 中 我 最 喜 欢 的 就 是...
Form4 的 人 所 呈 现 的' 麦 克 杰 逊 舞 蹈' 和Form2 的 人 所 呈 现 的' 扇 子 舞'..
这 两个 舞 蹈 都 超 好 看 的 列~
尤 其 是 那 个' 麦 克 杰 逊 舞 蹈' 更 加 不 用 说..
这 舞 蹈 超 完 美 的..
当 中 有 个 印 度 人 是 负 责 扮' 麦 克 杰 逊' 的 嘛~
哇 靠..
扮 得 超 象 的..
100% 里 头 啊..
我 给 他 的 评 分 已 经 是 超 过75% 的 噜...
所 以 呢..
你 们 说 象 吗?
然 后 到 最 后 那' 麦 克' 的 助 手 竟 然 放 烟 花 啊...
我 不 懂 是 不 是 烟 花 来 的 啦..
但 是 却 很 象 烟 花...
然 后 那' 麦 克' 竟 然 有 跳'MOONWALK' 列..
我 超 喜 欢 这 个part 的....
感 觉 上 真 的 是 十 全 十 美 啊...
是 真 的 那 么 夸 张!!
然 后' 扇 子 舞' 列..
虽 然 没' 麦 克' 那 么 好 看..
但 是 我 也 蛮 喜 欢 的...
里 头 的 全 都 是 美 女 来 的 哦...( 要 考[ 粤 语]吗?)
而 那 个 主 演 列..
更 美..
她 们 的 舞 步 超 整 齐 的..
让 人 家 完 全 看 不 出 有 些 不 美 的 地 方..
要 是 那 个 主 演 有 带 点 笑 容...
我 跟 你 讲..
酱 紫 更 美 吖~
就 这 样 结 了 吧....
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