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Sunday, May 9, 2010

母親節寫給媽媽的信。。。 ♥ 妈咪

有一种爱,我们无法用言语表达,更无法用文字写尽,作为子女的我们,都要为拥有这份爱而感到幸福。 生命中最爱的就是你,就只有你会对我最好不会嫌弃我,无论我做的有多错有多坏也对我不离不弃!在远方的你是否也一样的想我,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你。。。妈咪!

母爱是一种无声的语言,母亲对吟婴儿发出信息的回应有着丰富的手段和方式。母亲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甚至母亲的微笑。母亲的呼吸,母亲的眼神,都构成孩子成长中不可或缺的空气和阳光,无声的影响孩子的心灵。 母爱是一种自然的力量,母爱是博大来自母亲的无私给予。 母亲不管自己体内拥有多少资源,只要孩子需要就倾其所有,毫不保留的供给孩子,母亲不但是孩子生命成长的物资源泉,也是精神源泉。

亲爱的妈妈,这十多年来,您辛苦了!从我降临到这个世界的第一天起,您就开始辛苦了!为了使我茁壮成长,您付出了多少的心血,熬了多少个不眠之夜呀!我知道,我能长成今天这个样子,全赖你对我的无微不至的照顾。听爸爸说,小时候在家里,我们总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过着小公主的生活。爸爸也说,小时侯的我常常在半夜哭闹,每一次我一哭,你就会一把把我抱起来,轻轻地摇我,哄我,让我安睡了,您才躺下。一个晚上反复几次,您根本就没睡觉!为这,你熬红了眼睛,每一次想到这些,我都会非常感动。现在,我已经长大了,不再半夜哭闹了,可是您依然睡得不安稳。妈妈,为了我的健康,您真是费煞苦心了!

不時也會接到妳關心的電話,這一切讓我更珍惜我所擁有的。因為妳對家裡的付出,對我們的愛護,我都看在心裏。雖然不是生在非常富裕的家庭,但是有妳,我的心比環境更富裕、更幸福。

妈妈的腰弯了,她把挺直的脊梁给了我;
妈妈的眼花了,她把明亮的双眸给了我。
妈妈的皱纹深了,她把美丽的青春给了我;
妈妈的头发花白了,她把乌黑的秀发给了我;

世上有一种爱最伟大,那就是母爱!
世上有一个人最值得我们回报,那就是母亲!
世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
如今我依然能记得您时常对我说的那些话:“妈妈真为你骄傲!”“只要看到你快乐就好。”

妈咪, 因为有您
...........心存感激
有您真好...谢谢您那么多年来的无微不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