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Friday, May 7, 2010

1a1 'n' 1a2..

我 的 学 校:S.M.K RAJA CHULAN...
学 校 中 一 的 头 两 班:1a1 和1a2....
有 什 么 好 讲 的 呢??
那 就 讲 朋 友 们 的 性 格 吧~
在 我 那 班 列...
差 不 多 全 部 都 超 现 实 的......
尤 其 是 那 些 三 姑 六 婆....( 不 好 意 思 打 名 字 出 来 啦.... 就 叫 短 名 算 了 吧)
她 们 列.... 当 你 有 好 处 给 她 们 时... 或 有 某 写 科 目 的' 料' 和 答 案 时..
她 们 就 会 缠 着 你 的...
但 是 当 你 对 于 她 们 来 讲 没 有 好 处 时...
她 们 酒 会 滚 得 远 远 的...
当 你 去 问 她 们 问 题 时...
她 们 就 连 望 也 不 望 下 你( 她 们 超 绝 的~)
还 有 啊!! 其 中 一 个 就 超 怕 死 的~
每 次 啊..
就 连 一 点 不 起 眼 的 东 西 都 要 跑 去 问 人
问 了 人 还 不 相 信 人 的 哦
还 走 去 问 老 师
酱 紫 啊 不 如 直 接 去 问 老 师 不 久 更 好 吗?
我 不 嫌 她 烦 丫
我 相 信 老 师 也 会 嫌 她 超 烦 的!!!
不 讲 她 们 啦!!
讲 了 就 想 到 她 们 拒 绝 我 时 的 那 个 臭 脸!!!
是 时 候 到 隔 壁 班 的 朋 友 噜~
有 一 些 列~
就 很 会 装 可 怜...
明 明 就 是 自 己 不 舒 服 嘛~
还 要 来 上 学 博 同 情!!!
在 那 边 装 哭...
那 么 辛 苦 的 话 就 应 该 回 家去 睡 觉 啦!!!
还 要 来 上 学 博 我 们 的 同 情!!
尤 其 是 博 男 生 的 同 情!!!
你 知 道 吗...
这 种 臭 样 我 就 是 最 讨 厌 的 啦!!!
你 不 要 以 为 我 不 发 威 你 就 当 我 病 猫!!!
还 有 一 个 就 是...
她 蛮 好 的 啦..
只 是 整 天 会 受 到 八 婆 的 唆 摆
她 丫
真 得 乖 到 象 整 只 狗 那 样
人 家 叫 她 做 什 么 她 就 去 做
完 全 不 知 道 人 家 在 利 用 她
她 够 单 纯 吧?
我 相 信 她 是 一 个 伤 到 很 严 重 的 受 害 者 吧...( 好 象 有 点 夸 张 了...)
...
好 啦...
我 也 不 知 道 要 接 什 么 啦...
就 这 样 结 了 吧..
拜 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