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我们把 OTK Studio 给拆了:3

你好 我好 大家好  

我终于终于从培训营回来了 T^T 

有没有人想我?

讲重点喂 ><

在某年的某月的某日
就约了几位我的私人群组的朋友去唱 K
地点 : OTK studio

话说、那是我第一次去 OTK studio 囖 xDD
刚开始我还以为是间 pub 来的 zzz

好吧 就大概 简略 地 呈述下好了

book 房 → 等人 唱 K → 换房 → 有人迟到 → 唱 K → 2nd round → biscuit tea → 走路回家

重点是
那天应该是发泄而不是唱 K 吧?
 就我们总共有5只猫
个个都喊到鬼这样 xDD

- - - THE END - - -

不要打我 >< 我曾经说过
一篇本来想要打到很长的贴子、拖了几天以后
你就会根本没有那个 mood 去打 xDD
因为不新鲜了 ( ? 纳尼 

SO , the end :P

see you next time :D

tags : #OTK studio # crazy # sy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