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蓝 色 1 2 月

抱歉阿 :/ 之前那个所谓的小小预告先把它给 postpone 吧 .

为何这次标题要用 蓝色12月呢、 

因为蓝色代表着伤感和忧郁 .

我 - 要 - 发 - 泄

不懂怎麽了、最近就颇情绪化的 

想哭又哭不出 :/

不知道怎麽了、一直都在挺伤感的气氛内

有种想要放弃一切的念头

不懂要怎麽形容

到底怎麽了? 这不是我阿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是月经来潮所以才那麽地情绪化嘛?

一定是这样的 ! 

我深信着


好不容易、挨到 12 月了

那缠人的PMR也没了、功课也没了、鸭梨没了

什麽都没了

就连朋友也没了嘛?

有很多心事想跟姐妹说、却不知怎麽开口

亦不知该从哪说起 .

唉、不管了

反正迟阵子要进 camp 了

就趁那几天放松心情下吧、

都了解那麽多这现实的社会了、

原来所有事情在长大以后都不再单纯了阿、

谁说 1+1 就一定是等于 2 ?


朋友嘛? 友谊永固嘛? 

是谁说过永远都不会喜欢好朋友喜欢的人的? 


怎麽不心疼? 怎麽会发生?

我们两个人快变成陌生人. 


我很讨厌 TA .

前阵子就对人那麽好、嘘寒问暖的什麽

然后忽然就没联系了

尼玛、你是在耍我还是怎样?

还是要跟我打好关系、

方便你跟我的姐妹交往?

你怎麽不去吃屎?

好吧、face problem 我怨不来阿 :/

怪就怪我妈怎麽把我生成这副模样. 

Why did you tear my heart apart? 

习惯了你的好

习惯了你的糊涂

习惯了你的一切

就像咖啡因一样、让人难以戒去 .

但原来到头来神马都是浮云.

男生嘛、1o个里面8个都看样子的不是嘛?

把你的时候就把得紧紧的、两 三  天以后见没心情了就放弃不是嘛?

就 两 三 天罢了阿、无奈.

一见钟情都是屁.

阿再不然就是口头上说喜欢你

对 ! 就是口头上而已不是嘛?

然后一阵子以后就跑去把其他妹去了不是嘛?

但是、先生

你把妹归把妹、要把妹就滚远点

怎麽跑来把我的姐妹? 你要我情何以堪?

还有你们交往关我屁事? 为何非得告诉我?

看来我是你们交往的绊脚石阿.

还在那边晒你有多麽地爱她、多麽地关心她

好像没了她会世界末日一样

是要看我怎麽为了你而跟我姐妹翻脸嘛?

搞得自己多麽地堕落嘛?

告诉你我不会 !

你不配我为你而和我姐妹闹翻


YOU DON'T DESERVE IT .


不属于我的东西、我是不会要的.

就算再怎麽不舍也好 :/





我讨厌被人代替的感觉 . 

我讨厌有一个人他很喜欢你、但是直道他认识到另一个人了、

这一刻才发现 原来自己什麽都不是 :/


还有、某位小姐

多人追又怎样?

你没听过嘛?

便宜的货就多人买.

p/s : 要对号入座嘛? 随你.
好吧、我很小气

又怎样? 我 不 否 认 .


Bye November

welcome December .

希望不要再是一个让人忧郁的一个月.

还有、拜托

拜托 不要再烂桃花好嘛?

我想哭 .

- - - THE END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