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Friday, December 7, 2012

11 月 and 12 月头的小集合 :D

嗯 ... 
那个上上次的预告再延迟写吧 -3-
因为最近的心情都有点 down、然后那篇帖子刚好又是那麽 ki xiao
所以打那篇帖子的心情跟我目前的心情很不 match
所以就 ... 延迟吧 
(( 借口 ! pia 飞 = =+

nomu nomu biane :/


不懂是月经来潮还是荷尔蒙失调或是内分泌失调
就很他妈的情绪化
我 emo emo 就好 (( 噗

然后目前的心情就是 ...
很紧张 OAO

去 camp 很紧张、拿 PMR 成绩很紧张、想要认识某人很紧张 
总之2个字说完
紧张.

13号就要进 camp 了怎麽办?
没有一个认识的人陪伴 -3-
话说上次在面试的时候认识了3-4个朋友
然后也有在 FB 联络
但是、进 camp 那天他们当然是和同校的一起阿
没可能和我这只认识了1天的普通朋友呆吧
不懂会发生什麽事呢 -3-
不懂会有帅哥看嘛 A_______A (( 好吧、这应该才是重点 (( 欠打

- SKIP

还有阿、就25号 (( 未确定
就要回学校拿 PMR 成绩阿
又是个令人紧张的日子
虽然说 PMR 不比 SPM 重要
而且我也不 care 会被分去 science stream 还是 art stream
但是人家就是紧张嘛

虽然说是很不想提起
但是就有些混蛋就会突然说起 : 欸、25号拿成绩 wor
然后此 topic 就会一直一直一直的被 focus.

鸭梨阿鸭梨 :/

- SKIP -

就有股冲动想要认识某一位同校的学妹 -0-
但是又不懂该怎麽开口

想认识她呢、是因为平时都会关注她的部落格
然后她所打的帖子我都很感同身受
就会有种同病相怜的感觉
就想认识下她 -0-
而且她也是位 VIP 呢 (( 白眼 xD


话说、最近可能是本身情绪的关系吧
都在失眠
都呆到整 4-5点才睡得着
我终于明白有觉却不能睡的那种痛苦了
失眠阿 T^T

- - - THE END - - -

p/s :
话说我更改了一下下我打帖子的方式、有注意到嘛?
但是这肯定不持久 -3- 因为很麻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