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Rojak satu please :DD


经过我多番考虑、我决定把那3篇帖子合在一起
hiak hiak hiak , 传说中的 3 in 1
(( pia 飞 = =+

- o9/11 -


我中三生涯的最后一天 :3

先是在图书馆呆了一整个早上
然后回来就玩 truth or dare
噗 xD 那些大冒险有够刺激
什麽自摸、挖鼻屎、在 pejabat 前跳 gangnam style 、跟异性拥抱、跟异性kiss、向一个女生拿三围

吼 xDD


但是有很多都没有跟着、
好像有个人抽到了跟异性拥抱、结果不懂他是shy 还是怎样、就一直原地不动 -0-
结果就换成了跟异性拥抱、但是不要碰到对方

囧 -3-

然后终于抽到我了、
我选了 truth、
然后那问题也太无言 -0-

我原以为他们会问 : 你暗恋的人是谁?
((因为这些题目很popular xDD
那麽我就可以直接说出来、不用憋在心里那麽辛苦 -0-
然而我却吃炸糊 T^T
结果他们问什麽 : 你对某某某的感觉是怎样? (( 某某某 为一位不可告人的某人 xD

话说、我是答到最快最简洁的一位耶 xDD
其他的要答的时候都婆婆妈妈的 -.-

truth or dare 以后我们就去打包 McD 回 canteen 吃 :3





smile :)

我画的 :P


 ho jiak ♥♥



然后呢、我们就发挥爱玩本色 :D
把一杯还没喝光的 coke 加料 :33
都忘了加了多少包 pepper 、salt 、chilli sauce、连薯条也加了进去欸 xD
结果整杯 coke 都没了 coke 的味道 -0-
一个字形容完 -


xDD

然后就抽一个人来喝、
但是由于某些问题、我们全部都陪她喝 :3
妈的、那味道真的是笔墨难容阿 xDD

不知道喝最大口的那位回家有没有拉肚子 -0-

然后就回图书馆玩 PSP :33

然后我们也玩起了美甲 -0-


过后就全体在图书馆跳 gangnam style -0-
怎麽又是 gangnam style ? 够了吼 ! xDD

然后也有在图书馆外面跳 Beast - Midnight

到了 4.oo p.m. 、大伙儿也陆续回家了 ~~
和他们来个 goodbye hug 以后
就剩下小猫几个罢了
然后踢球的就去踢球

我们女生呢、就只剩下3个
就在脚车棚那边聊 18++ 的东西 xDD
就一直聊阿聊阿、就聊到了 6.oo p.m. 才回 -0-

在学校逗留了整 11 个小时半
早上  6.3o 到学校 → 傍晚 6.oo 才回家 xD
破纪录了 :33

- 人生中的第一次面试 -


基于缺钱和朋友出街的关系 +某些因素
所以就打听了很多形形色色的工作

然后在某年某月某日、就约埋整帮朋友去见工 xDD
见工后、就很顺道地在那里吃早餐
早餐以后去玩 snooker 、
结果在 snooker 场发生了很多很搞笑的事情 -0-
丢脸的是、玩了整一个小时
竟然没有人进球、muahahaha xDD

- SKIP -

接着就去网吧 :3
开了FB 、看到了一段很无厘头的话
接着整个心情不爽到了极点 !

妈的、现在的人都那麽不负责任嘛?
以后搞大了人家的肚子怎麽办? 去 - -

然后就发了疯似的找联络某人的方法
最后、王天不负有心人 T^T
终于联络上了

settle 了以后、
就懵懵懂懂地和他们玩什麽 counter strike -0-
然后很懵懵懂懂地一开场就被枪毙
restart 以后、不到 10 秒、
又被 K.O 了 -.-
终于第三次 !! 懵懵懂懂地K.O了一个人 xDD
还以为可以接下去的时候、非常不巧、
够时间了 -3-

p/s : 结果玩 counter strike 玩上瘾了 ♥♥

然后其他的就陆陆续续地回家 -0-
然后我和倩文就 second round :3
跑着去 JJ !
而且当时还是下着毛毛雨 !!
多浪漫阿、从 Wolley 跑着去 JJ、而且还是淋雨中 - -

- SKIP -

终于、看了 Skyfall ~
就之前有很多朋友推荐说很不错看、
但是我觉得还好啦 -0-

但是、有一点要提的就是
那戏院也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冷了吧、囧
换个说法、戏院的冷气系统太太太发达了 xD
冷到手指都僵硬的程度去了 T^T
非常不幸、那天还是穿短裤 - -
holy shit xD

- 学记阿学记 -


其实、没有心情打下去了 -3-
因为细节我统统都忘了阿、
打个屁 -3-

原谅我就是这样健忘的女孩 :33

号外 :33 - 夜市人生 -


lol , 其实这标题只是一个小小的配角 xDD
主角是这个 :33

focus focus focus -0- focus failed !

就昨天、我疯了 -3-
淋着雨穿梭夜市、目的就是为了买这个 ♥♥

- - - THE END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