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high high im so high :3

YOOOOOO

当你看着我这篇的同时亦意味着

明天就是年终假期囖 ~

----------------------------------------------

话说、
原来转校的人数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多 -0-
难道我们的学校真的就那麽烂嘛?

好吧、如果
我是说如果全部要转校的都转得成
那麽明年就有戏看囖
一班只有 1o ++ 个人?
还是 cut 掉一些班?
还是PMR没有 As 的都可以进 science class?
还是 reka cipta class 和 science class 合拼成一班?
无言 99 -3-

然后今天就是 tingkatan 1 的学生招收日
结果发现到、我的母校
只有 5 个同学转来这间学校而已

而且、那5个都想转去其他学校 !
lol , 明年的F1 ...
真的.. 很少人 -3-
半个篮球场就可以装满那些明年打算进我这件学校的F1学生了 -3-

ORZ , 做麽我那间学校有那麽恐怖咩?

~

- SKIP -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想打 -0-
像是上次的学记面试会 < 这个拖很久了 xDD
或 昨天我人生第一次去见工 :3
还有今天last day 在学校疯狂的11个小时 :OO

好吧、让我统统给整理好了再PO :3
总共有3篇 coming soon xD

但是我肯定会把学记面试会放在最后一篇
因为那些细节我都已经忘光了 -0-

- SKIP -

其实我现在很西北杜懒 -.-
去你的 FB , 话说我要 upload 一个 video
结果等了整半天、还是 *请稍等 正上传你的视频 *
结果 refresh 了一下 、 又等了另外一个半天
还是 * 请稍等 正上传你的视频 *
阿 、真实气死人 T^T

- - - NOT THE END 

be right back , stay tun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