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Tuesday, November 6, 2012

3A1 Style ♥

o6/11/2o12 

- Tuesday

Today was a memorable day .

We gather together and had a really awesome party
except for those who are absent.



-----------------------------------------------

虽说蛮开心的、但遗憾的是
并不是全部人都出席 :/

之前以为快放假了、所以都会整个兴奋的状态中
但是、知道了某些事情以后
还是兴奋吧、毕竟放假
但带有些不舍

好吧、选择留在这间学校还是转校
这是你的选择、我无法干涉
但是、你就真的一点点的不舍也没有嘛?
一点点一点点一点点的伤感也没有嘛?

你有没有考虑过我们的感受?
你转校成功了、你竟然一点点的不舍也没有
欸、我们认识了5年欸 !
你可以不要那麽兴奋嘛? 你要我情何以堪?
装一下不舍得我们 会死嘛?

还要说什麽未来的一年内你不会出街、因为你要读书
我整个无言

这样也算了、你就连上学的 last day 也不来学校
说什麽要去新学校报名
你把我们可能是最后一次见面的机会也给抹杀了
你、高兴嘛?

._.

还有那几个要转去 MGS 的朋友、
祝你们转校成功 ( ?
说真的、比起 MGS 、我们的学校真的不算什麽
人家 MGS 是名校、素质比较好
但是、转校归转校
希望我们还可以保持联络吧、得空出来 yum cha :)

RC' GIRLS
统统都转校去了
no comment :x

其实我并不喜欢朋友分离的那种感觉 :/

- SKIP -

好吧、不要emo了
cause nobody cares :)

因为眼睛不小心闭起来了、所以我决定遮住我的脸 xD

o6/11

班级jamuan、我找回了儿童节的感觉 (( 噗哈哈 xD
MAMEE 的最佳代言人 xD

Mr.Potato 的最佳代言人 xD Wai Kit 真的很得意 -3-

其实今天很暗爽、
因为有一位很可爱的童鞋坐我隔壁、虽然只是那短短的 2o 分钟 xDD
(( 无视 xD

今天可以说是蛮高兴的啦、难得聚集在一起 -3-
疯狂聊天、疯狂拍照 :3

还吃了 Secret Recipe 的蛋糕
我知道为何 Secret Recipe 的蛋糕为何卖那麽贵了
因为很好吃 xDD
真的好好吃  ¯﹃¯

YUMMY

然后我想说的是、Twistie @ BBQ flavour 很辣 T^T
辣屎轮家了 xDD

然后到一半的时候、有个很可爱的参观者来了
不要想错隔壁、其实是一只猫 :3
有没有很炸到? xDD
TROLLOLOLOLOL :3

最近很喜欢用 Trollololol 这个词 -0-
被人传染到 xD


YO 3A1's 千手观音 :3
我也有拍一张的 -3- 但是好像被删除了吧? sad T^T


3A1 @ 2o12 THE BEST

Thanks for giving me such a nice day :P

and I love 3A1 @ 2o12 

- 照片 - 


3A1's BIG 4 xD

无时无刻都在卖萌的Wai Kit 弟弟、可爱阿 -0-

喜欢 Hello Kitty 的 MJ gor gor :3

可爱的微琦 :3

哎呀、被偷拍了 xD
Cutie Harzani and Amira

Rizatul、Warda and Syahidah :3
p/s : sorry that I didn't post out the others , cause Im lazy xD
He is damn tall .
He is Mr.Chok , but he isn't chok at all , trollolololol xDD






P/s :
喂、有人说 last day 那天跳 Gangnam Style 喔 :3

ehhhhh , sexy ladies ~~
Trollolololol :3

- - - THE END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