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真的那么重要??

锕啦麻``
开头还真难嗄``
干脆直接入正题好勒``
做人要直接点嘛`` ((借口 XD

*咳咳咳``这篇呢``并没有针对啥人``纯粹个人看法``
嫑对号入座嗄``

我很嫑脸的说。只从09年我开始拥有个属于自己的博客以后``
我也就经常去拜访人家``就蒋我成为勒BLOGGER KAKI``
这条友还真嫑脸呢。

通常那些很好看//热门的博客呢``通常都有很多跟随者``
就是俗称的FOLLOWER啦``
而那些比较冷门的呢``就很少跟随者喽``有些简直就没有``
跟随者是怎样??
就是懒得去慢慢一个个字来打你博客的LINK而把你存起来``
好像BOOKMARK料蒋的``
多跟随者又怎样??少跟随者又怎样??
多跟随者会有钱拿麽??
少跟随者会少块肉麽??
我知道有人开始讲我坏话料``
是不是呢??
嫑转头``给我捉到勒``
就是你``
怎样??
你没看上面是麽??
纯粹个人看法嗄``
就像FOLLOWER蒋``
你骂我。我不会少块肉嗄。

如果你博客是真的很吸引人//很热门//内容很好看``
你的跟随者当然是会有增无减嗄``
但。相反的``你的博客并不怎么吸引人``
而你却为勒要多多跟随者而不断在网上宣传//打广告。之类的``
你这种叫什么??
我不会讲``是叫犯贱麽??
好像不是``
哎呀``不管勒``
总之蒋很贱就是勒``
怎么。跟随者的数量真的那么重要麽??
为的是啥??
为的是在看自己的博客的时候``
在跟随者那栏看到很多方格的头像``
让自己爽下是麽??
这叫啥??
这不叫无聊``
而是叫 极度无聊 ``
是吃饱饭没事做勒是麽??
来帮我做功课嗄``
白痴``

曾经何时``
我也是蒋``在网上一直宣传``
''来做我跟随者呗'' // ''BE MY FOLLOWER YA :) '' // "FOLLOW MY BLOG AR ''
等等之类的话``都是我的口头禅``
因为我看到那些较热门的博客有很多的跟随者``
好像很爽蒋``
我也就盲目的在网上宣传``
没有任何的目的``就因为很爽``
怎样?? 是不是很无聊??
就是很无聊``
就刚好那时。我电脑中毒勒。
要拿去修理``3天后才回到来。
所以我跑去面壁思过``

面完壁勒。思完过勒。
就跑来打这篇。 XDDD

锕啦``嫑对号入座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