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近况 ♥

我很懒嗄。2月初的事留到现在才打。XD

2月1号_
FUYOHHH,,我老妈回来耶,, 囧,,
不知道写啥厄。看照片呗。
我妈从德国买回来哒。还有很多。PO不到。XD
德国的

2月4号 _
今天阿列,, 和朋友+朋友哒靓仔表弟去看JJ看戏
那套戏很好笑的说。
是由炯炯侠和香香侠主演哒。XD
神奇侠侣

2月10号 _
应该是10号吧。我忘勒。((真健忘。XD
我被人骂。
炸到。真的是很炸到喽。
我被人骂我发HIAO,,
我就很奇怪咯。我几时发HIAO来嗄??
原来厚。是因为我微笑。
微笑=发HIAO??
你神经质的是麽??微笑是发HIAO。
难道你遇到人不识微笑的。
是对着他/她哭得。
微笑是种礼貌嗄。
你就发HIAO。

2月12号 _
很PEKCEK喽。我的面书户口被人hack料。
去他的。我又不是啥红人。也不是啥明星。
那么多的人的户口他不去hack,,跑来hack我的户口。
他白痴么??我整1501个朋友又要重新来过喽。 :(
我40多level的game也要重新来过喽。 :(
我的面书户口已经陪伴我2年勒啦。
说被人hack就被人hack勒。
真的超不舍得的。哭惨我勒。
惟有开多个新户口喽。
jwly289@hotmail.com -我哒新面书户口。
得空去加加我吧。我想我的朋友人数在一个月内变回1000个。
可以麽??帮个忙嘛。
不单止这样。那个黑客连我的即时通户口也hack掉勒。
我怎么那么幸运嗄。那么多人不中。
偏偏就中我。 :(
该死的黑客。去你妈的。
我诅咒你祖宗18代。
我诅咒你的孩子。
我诅咒你。MCB。
!@#$%^&*
((请原谅我爆粗。
我以为自己可以当啥米事也没发生。
但是,,我做不到。
2年勒。2年内所玩的game,,所add的朋友。
全部都要重来勒。
当我今天上线。面书告诉我。我的密码被人换掉的时候。
当时我傻眼勒。我就上即时通。把我面书的密码换掉。
但是。那黑客很聪明。
他连我即时通的密码也换掉去勒。
我崩溃勒。
我想到我面书里头1501个朋友。
我想到我面书里头玩到40多level的game。
我想到我面书里头的现金。
我哭勒。
没骗你。我真的哭勒。
我也没博同情。我真的哭勒。
但是又有啥办法呢。
惟有节哀顺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