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杂八浪 ♥

呼。我的朋友人数有447料。一半都还不到嗄。:(
因为3月是考试月,,所以限期延迟到4月6日喽。XD
希望在当天,,我的朋友人数能破千。

-----------------------------------------------

我讨厌的。不是你不当我作朋友''而是你欺骗我对你的感情。
我讨厌的。不是你过度谦虚''而是你过度虚伪。
我讨厌的。不是你很冷淡''而是你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才来找我。
我讨厌的。不是你发HIAO''而是你在男生面前博同情。
我讨厌的。不是你抄袭我''而是你简直就是在克隆着我的东西。
我讨厌的。不是我问你东西的时候你不回答''而是你在我又困难的时候袖手旁观。
我讨厌的。不是你说我坏话''而是你在我背后讲我坏话。
我讨厌的。不是你不理我''而是,,你简直都当我透明的。

-------------------------发泄完勒。------------

欧麦伽。最近不知道发啥米狂勒。
很久没像最近蒋。在短时间内不断地更新博客。
我开始爱上博客勒。
博客是一个给予我写我心情日记的平台。
♥ 博客。
不知道博客爱我麽?? 赫赫。
-------------------------------------------------


OLD TOWN WHITE COFFEE
我明天喝定你的啦。嫑逃。
有啥遗言要说的。赶快说嗄。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