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好 无 奈+ 尴 尬+ 失 望 的 一 天。。

2009 年9 月17 日 星 期4 阴
今 天。。haiz.............
给 自 己 的 个 人 资 料 让 别 人 写。。 有 错 的 咩? 今 天 厚。。 在 补 习 社 我 八 我 的 个 人 资 料 让 一 位 跟 我 同 年 龄 但 是 却 读Form 1 的 一 位 男 性 朋 友 写 嘛。。 我 的 那 些 朋 友 就 讲 我 喜 欢 他wo... 虽 然 他 真 的 很 帅。。 但 是 是 不 是 若 一 个 人 很 帅 就 要 喜 欢 他 呢? 我 好好 奇 噜。。。 还 害 到 人 家 讲 我 发 烧。。 跟 惨 就 是 还 要 令 到 补 习 老 师 用 温 度 计 来 量 我 的 头!!!!!!!!
如 果 酱 就 代 表 是 喜 欢 他 的 话。。 我 的 个 人 资 料 有 被 很 多 男 性 朋 友 写 过 噜。。 酱 就 代 表 我 喜 欢 他 们 啦? 还 有 厚。。 如 果 啦。。 我 讲 如 果 啦。。 我 真 的 是 喜 欢 他。。 那。。 有 怎 样? 做 么 法 律 有 规 定 喜 欢 人 就 是 犯 法 吗? 就 是 有 罪 的 吗? 都 傻 的。。。
还 有 啊!!!doraemon... 我 给 个 人 资 料 你 写。。 若 你 不 要 写 就 讲 一 声 啦。。 还 在 那 边 讲 废 话!!!! 弄 到 那 个 场 面 多 尴 尬 啊!!!!!!! 王 八 你 啦!!!!![ 这 不 是 粗 口]
haiz...........!!!!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