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考 试 趣 事 。。。

2009 年9 月10 日 星 期4 阴
今 天 是 我 在 学 校 最 爽 的 一 天。。 因 为 后 今 天 考 英 文 第2 张 时 。。 我 才 用 了10 分 钟 就 完 成 了。。。 但 是 所 给 的 时 间 却 是1 小 时15 分 钟。。。OMG。。。 结 果 我 用 了1 小 时05 分 钟 来 发 呆。。。。 有 很 多 人 都 在 睡 觉。。。 应 该 可 以 说 是70% 的 人 在 睡 觉。。。 最 迟 做 完 的 人 也 只 是 用 了30 分 钟 而 已 耶。。 爽 到。。。
×××××××××××××××××××××××××××××××××××××××××××××××××××××××××××××
还 有 啊。。 今 天 有 个 考 试 叫 作Ujian Antitup[ 应 该 是 酱 紫 写 瓜].. 是 考IQ 和 兴 趣 的。。 但 是 考IO 也 不 需 要 考 酱 废 的 题 目 嘛。。 我 记 得 有 一 题 厚。。 它 是 问。。
试 选 出 最 适 合 和 最 有 逻 辑 的 一 句。
A〕 姐 姐 正 在 啃 着 一 棵 红 毛 丹 树。[ 简 直 就 是 不 可 能]
B〕 五 颜 六 色 的 翅 膀。[ 酱 紫 世 界 末 日 了 噜]
C〕。。。 本 人 忘 记 了。。。。[sry]
D〕 爸 爸 用 机 器 砍 树。
结 果 我 选 了D。。。。
walao... 废 到。。。。
×××××××××××××××××××××××××××××××××××××××××××××××××××××××××××××
你 说 我 考UPSR 会 有 压 力 吗?? 简 直 就 是 物 压 力 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