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Tuesday, July 23, 2013

不是故意、哈哈

OMFG 最近不知道怎样了

一迟到就连续迟到2天

搞到站岗老师都问我

: Janice? You again?!

我也不想啊啊啊 T^T

明明这2天都很早睡了

平时都是1 or 2 点多

but then 这2天10 点 11 点多就睡了

反而更加不会醒 grrrr -_______-

就第一天迟到

就只是迟了个2分钟这样

原本站岗巡查员也不打算抄我的名

因为省得了一事是一事阿 :P

但是那个几百年都不出来巡逻的站岗老师突然跑出来 -3-

所以我还是逃不了被抄名的命运啊 ( 杯具 :((

然后就被罚抄书囖 -3-

因为老师也赶着去教书、所以我才抄了大概2段这样她就叫我收工了 :3

于是我站了起来、把那张罚抄的纸折成一半

再把它挪成一团

再很潇洒地把那团纸团以45度的方向抛进垃圾桶

( 此做法是经过特别式的训练、请家里面的小朋友不要以身效法

噗哈哈  XDD

其实我也被我那帅气的姿势给迷倒了一下下 :3

然后第2天呢 -____-

就我醒的时候已经是7.15了

眼看再怎麽赶都是迟到收场

所以我就以平常上学的速度慢慢来囖

结果又再中罚抄 !

sienn -3-

然后昨天的事情又再历史重演了一次 XD

唉 :(

- - -THE END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