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Saturday, June 29, 2013

近况大公开:3


我又飘回来了:3

浏览者赶快破6K啊啊啊啊啊 -3-

话说最近都比较空闲、所以那麽得空可以打部落格:3

真的好久没回来了、上一篇帖子应该有隔了至少一个月吧? -0-

今天要分享我的近况:3 hohoho

最近的心情不错好:) 但是不知道为什麽 -0-

近况就从哪里更新起好呢 -w- 太久没更新我都忘了

就直接跳去上个星期吧 xD

就上星期是star walk 嘛 , 就是报了名 , 但是没有出席 :x 杯具

人生第一次参加star walk 啊 !

至于不出席的原因是因为要去 PJ 参加一年一度的 JL fest -3-

JL fest = Japanese Language Festival

话说、JL fest 真的sibeh 闷 -3-

所以导致我们都有在活动半途中跑出去 :3 shhh
( 谁叫那学校一出到去就是medan selera+商店 :P

然后还在那学校进行了冒险游戏 xD 不是官方活动、我们自创的 噗

就那间学校真的是超级 大大大、因为它是幼稚园+小学+中学 在一起的 -3-

然后叻、它的小学与中学只是一条路之差 -0-

而幼稚园跟小学只是一层楼梯之差 -0-

然后我们就像去冒险一样、从中学跑到去幼稚园

那种感觉真的是无与伦比 -3- 都不知道该怎麽形容

就是WTF的美好 xD

但是就因为这样、搞到我出席不了 starwalk -3-

间接搞到我看不到 man of steel T^T

因为去PJ的只有我跟另外2位女生朋友

然后我那班朋友就是有参加 starwalk 之后他们就直接去了parade/JJ 看man of steel T^T

搞到我到现在都还没有看:(

aikss -3- 最近出的戏真的是超高推荐度的 ~~

man of steel 都还没有看、我又想跑去看 world war z

但是 despicable me II 隔几天就出了 -3-

害我有股冲动想要找一天一次过把这3套戏看完

但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 因为

1) 看完这3套戏起码也要整8个小时、如果真的看完3套的话、我看我眼睛要宣布罢工了

2) 就算我肯、我的朋友也不肯吧 -0-

啊啊啊啊啊 T^T

杯具:OOO

- SKIP -

然后就是我的camp :3 

-青春红豆冰@活力少年营 -

人生第一次去organise一个camp 

虽然期间我是有1/2的时间呆在护理室休息

曾经还一度进中央医院 -3-

搞到好像很严重那样 :O

但是这次的camp 搞到不错成功:3只是因为一直呆在护理室的关系

搞到我都没有认识到几个营员 #sad

说回进医院那件事 

其实是没有那麽严重的啦、真的

就、camp的前夕我们工委是需要提早入营准备一切的

就在进camp的前夕的前一晚、我突然发高烧 ( 好久没试过发烧了

然后camp的前夕当天早上、我是没有事了的

结果进到camp、扫地扫到一半突然感觉到整个人好像要pengsan那样 -3-

我也没有理它、然后扫完以后 头很厉害疼

然后去找护理 -3-

结果当晚又来发烧 -0-

然后隔天、也就是camp开始的第一天早上 我又奇迹般地没烧了

然后我就以为我可以handle 就帮忙去迎接营员 :3

虽然男营员很少、但是我们注重的是quality 不是 quantity XD

很多帅哥阿哈哈

但是.. 突然 .. 我又发烧了 -0-

而且是很严重那种 ( 其实也不是很严重啦、只是很烫罢了 XD

然后护理们就叫我去看医生

然后我就想说开幕过后才去看医生啦、

毕竟每一个活动、开幕是属于很那个活动的灵魂+重点所在欸

结果他们却说 : 不要管她、call 那位senior 来载她去看医生

OMG T^T

结果还是拗不过他们、半强制性的被一位很friendly+帅的senior载到去中央医院那麽远 -3-

理所当然、我错过了开幕 -0-

那医生说怕我中 denggi , 就叫我去抽血

尼玛 -3- 抽血真的是TMD痛 T^T 抽完以后、我整个左手都好像麻痹似的没知觉 -0-

后来报告出来、原来只是普通的发高烧啦 
( 我就说没有那麽严重了、却要跑到大医院来 -0- 好像我中了什麽很严重的病一样 030

后来吃了药、隔天又没事了 xD

虽然是错过了开幕、但是至少我的闭幕还是完整的 xD

就最后一天有个环节是讲感言的 ..

就一个2个营员讲感言讲到哭 -w-

而且我竟然没有想到我学校+ex-tuition mate 竟然那麽感性 

他讲到感言真的是令人热泪满眶阿 xD 当然他自己也哭了 

然后camp结束以后、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趴在沙发上睡觉

因为要办一个camp、实在是太太太累人了 -3-

结果、近况就分享到此为止:3 有机会我会PO几张照片上来:3

- - -THE END - - -

7月要来临了、希望是个风平浪静的一个月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