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Sunday, March 4, 2012

FINALLY、he adds back me .

my lay lay lay lay lady ~ ♥♥♥

卡玛、最近迷上了 BIGBANG 新专辑里面的歌 OAO
如果、我荷包允许的话、
我想去买专辑 ( ?
LOL =3=

正题
就和标题一样

FINALLY、he adds back me .

就这样、
嗯、之前就好像说过了、
就以前有个补习朋友、
他转来我的学校了 =3=

and then 悲剧的是、
他完全不记得我 !
就我从他身边经过、
他把我当成空气一样 =3=
F U C K -,-

ORZ =3= 很佩服他一下、
记忆力真好 :)

然后、就自从我换了新的FB户口以后、
然后我没有 + 他、(( 因为某些小插曲 OAO
他也没有 + 我、
然后就开始没联络了、
大概有1年 ++ 了叭、

然后最近、我就开FB、
然后发现到了一件很震惊的事 =3=
就是他+我 ( ?
很难以置信 =3=

因为打从他骂过我 FK 开始
我就和他势不两立了 ! =3=
真的没想到他会+回我 =3=

卡玛、难道他真的忘了我 !?
我的存在感就那麽低麽?
F U C K -,-

然后不知道做麽 0.0
就他转到来我的学校以后、
他好像很 POPULAR 一下喔 =3=

MAMAMIYA =3=
我很眼红 OAO

- - - THE END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