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Monday, March 12, 2012

家 : 一个很陌生的词汇





这个家

对于我来说、很陌生







没有一天不中骂 !
有时候、就连不是我的错、
他也能把我骂一餐 !

你很好笑、你知道吗?

是又骂、不是又骂、
现在是怎样?
我生出来是被你当出气筒来这样骂的吗?

我已经忍了很久 !

或许我有一天真的是承受不了、
我可能会考虑一下离家出走 :)

读书读书读书 !
在你的头脑里就只有读书 !

拜托、现在是什麽时代?

现在21世纪了

或许只有以前的人才会24小时都对着书本叭
现在有人会这样?

上网上得夜一点又中骂 !
现在是放假耶、
你平时叫我1o点以前睡、
我还吞得下去、

但是

现在是放假、
放假 !

你懂 放假的定义吗?
就是放松 !
享受 !

而不是读书读书读书 !

死读书、读死书
有用吗?


不要逼我 !
我不是读书的料 !

如果我生出来是被你们当出气筒的、
那麽我宁愿不要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

为什麽人家的爸爸那麽好?
你?
一天没有被你骂、我已经偷笑了 :')

呆不下去了、真的
很辛苦 + 压力 :(

你以为只是你有脾气吗?
我也是人 !
我也有 !
你生气的时候就找我出气、
那我生气的时候呢?
我可以找谁出气?

我的家庭真可爱 - 这首歌还真好笑、
是笑话吗? :D

一个两个都去死叭
不要管我 :(

我很好、死不去

至少还死不去

EMO :((

我要坚强一点 :)
距离长大的路程
还很遥远

坚强一点
不要让眼泪流出来
证明给别人看、
我并不懦弱 :D

忍住不哭、我要忍住不哭


- - - THE END - - -


** 我懂又会有人去打小报告了 :)
我很清楚、
打叭、那麽喜欢打小报告的话你就去打押、
我怕你?
最多也不是中骂罢了、
我又不是没被人骂过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